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我知道自己禽獸不如,早二十年,我也鄙視這種傷天害理的行為,現在卻不得不說一句,男人也有苦衷。


  老婆是我生命裡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女人,結婚19年,孩子今年剛高考結束。


  我跟情人承諾,等到孩子上大學,就離婚跟她在一起,她已經跟了我五年。她很漂亮,帶出去特別有面,不像我老婆,我現在都不願意跟她走在一起。


  老婆也年輕過,好看過,可是生了孩子之後,她的腰就粗了兩圈不止,整個人橫向發展,每天素面朝天也不懂得打扮,我也給她買過好衣服,可好衣服穿在老婆身上也撐不住場面。她覺得無所謂,女人總是會老的。


  哪有這樣的邏輯。我不是沒心肝的人,最近一直在思考離婚的事,想到真要跟老婆分開了,心裡也不好受的,總是回憶起最初的那段時光。那時候老婆還是個甜美的小姑娘,也嫩也水靈,當時她家條件比我家裡要好上太多,她父母是不看好她跟我的,堅決要我們分,而她是堅決要跟我。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過苦日子的時候,她常常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卻給我和兒子吃的用的都是好的。沒有她,就沒有我們現在這個家。


  說實話,要放手,我真的也覺得對不住老婆。可是情人說她懷孕了,年過四十,竟然還有個小生命在等待我,不得不承認,我也是很有期待的。


  跟老婆實在是一點情分都沒有了,估計她也感覺得出,再繼續對誰都不好。跟情人商定婚期就定今年十一,只是不知道,老婆那邊這段時間能不能擺得平?


  經濟上並不打算虧待老婆,家裡三套房子,三套都給她,我就住到情人那裡,情人的房子也是我給買的,老婆不知情,只要老婆不要獅子大開口,我就準備滿足她的要求。應該沒問題吧?


  我得給懷孕的情人一個合法的身法,老婆那邊,只能是對不住了。再者說,給的財產也夠她下半生衣食無憂吧,這樣可以嗎?

【問】


  老師,救救我!我出軌一夜情,被我老公發現了。


  事情是這樣的,老公跟我的感情非常好,一點問題都沒有,但是他的工作很忙,而且需要全國各地到處飛,一個月有大半時間我見不到他,他賺得很多,但代價是,沒有時間陪伴我。我知道不可兼得的道理,我也不是真的想要背叛老公,只是一個人在家裡,實在是太冷清了。


  最初也就是跟網友聊聊天,但那個網友特別會說話,自己也不知怎麼了,竟然對他產生了一點感覺,那些挑逗的話,竟然就這樣讓我中招了。現在回想,真像中邪一樣,網友要求見面,不由自主就同意了,真的,對於會發生什麼,我心裡是知道又不知道的,知道是因為,男女在一起,不發生點什麼,根本不可能吧,不知道是因為,我也想過,見面聊聊,不行就走。


  後來發生的事情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網友哄著我做了那事,跟我想象的根本不一樣,還不如我跟老公的。我當時就特別後悔,好恨自己,感覺對不起老公,更覺得沒臉見老公。我當時的打算是,就讓這事情爛肚子裡,再也不會有下一次了。


  可是沒想到的是,老公出差回來信息,發現了我包裡事後避孕藥的包裝,逼問我,現在我們家已經亂成一鍋粥了。


  我從來沒見過老公發那樣大的火,我苦苦哀求他不要告訴家裡人,太丟臉了,老公說一定要離婚。我整個人都沒主意了,只知道求他,求他給我機會,我真的只是一時糊塗,絕對不是對他有二心,可是哪怕我再三向他保證。老公也不再信我了,怎麼辦?


  我現在好後悔,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老師我怎麼辦啊?


【答】


  行差踏錯就要付出相應的代價,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一下,而今換作出軌一夜情的是他,你能輕易原諒嗎?


【分析】


  情人有說服男人的技巧,如果“順其自然”,不作為,不采取任何辦法,那麼男人的心靠近誰,就決定了婚外情的走向。


  有些男人,玩歸玩,分得清輕重。他的內心還是更尊重家庭的,一旦情人提條件,他反而想到的是怎樣撤退。


  而有些男人,就如此篇敘述的,一門心思想著怎麼擺平老婆,跟過往的平淡揮手作別。情人,鮮;老婆,嫌,是這種男人的心態。


  妻子們引以為戒,男人能跟第三者發展超過一年的感情,都是做妻子的太過麻痹大意,而時間越長,小三的私欲也越狂,第三者也是女人,也付出了時間成本,她投入的感情,她也需收到回報,這也是為何,有些小三使出渾身解數要上位。男人有時候很容易被第三者說服,維情幫助的,就是面對此種情況束手無策的妻子們:分離小三,挽救婚姻,讓變心的丈夫,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