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年輕時,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外表並不算漂亮,還戴著一副高度帶閃光的近視眼鏡,身材也就是一般的那類,所以我在工作上特別鉆研吃苦,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地幹活,很快在企業裡就能獨擋一面,裡裡外外,上上下下都特別能張羅,算是外人眼中的“能人”。所以當時在企業裡很是受廠長及其他領導、同事們的尊重、佩服。


  因為家庭背景一般,當時有人給我介紹一位當兵退伍的小夥,落戶在一家百貨公司上班,性格有點內向,話不太多,樣子還算精神,要說我們年輕時很是時興找兵哥哥,而能在大型工廠有正式工作的女孩也是挺吃香的,倆人相親後,觸著觸著也沒挑出什麼大毛病,看著還算順眼,大概過了半年的樣子,感覺年紀到了也就順水推舟的結婚沒想太多。就是想成個家安心過日子唄。


 婚後的生活平靜,老公是個沒情趣的人


  婚後不久,第一胎生了個大胖小子,隔了二年又生了個閨女,兒子女兒都有了,成全一個“好”字,老公自然是挺高興的,日子不痛不癢的過著,倒也沒什麼波瀾。


  要說後面的故事是我一手造成的,當兩個孩子都開始上小學了,生活似乎恢復了一段時間平靜,可惜我的老公是個沒有一點情趣的男人,而且在生活品質上和我有完全不同的要求,看錢看物都看得太重了,就是我們說的太小氣太摳門了。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舉個例子,家裡喝的飲料瓶,廢棄的包裝盒等等一定是攢著賣錢的,晚上除了看會電視,走哪間房,哪家房一定是要關燈不浪費一會的,用水更是節約到底,淘米洗菜的洗衣服的水都用備用的塑料筒盛著備著沖刷廁所什麼的,出門能走路到達絕不坐車或打車抵達,他單位同事還告訴我要是扣了他十塊錢以上的考勤獎一定會去據理力爭……現在來說是低碳環保,可那會沒這說法時他已經這麼做了很多年,早是模范好市民了。

  我是教師,工作還算清閑,剛結婚那幾年,丈夫對我還是極好的,但在孩子出生之後,丈夫似乎不太願意和我做愛,每次我有抱怨時,丈夫都說我小題大做或想多了。


  不是沒有懷疑過丈夫在外找情人,只是沒有任何證據,所以只好作罷,因為丈夫每每在家時,電話都是些許工作電話,也沒有聽出什麼端倪,我只能當丈夫對婚姻是忠誠的。


  因為現在是寒假期間,我帶孩子外出旅遊,回來後聽鄰居說我家的狗把一個二十出頭的姑娘給咬傷了,我隨即問丈夫怎麼回事,丈夫見無法圓謊,只好自招了偷情的事實。


  被狗咬傷那女是歌廳一個小姐,因為見丈夫時常光顧且出手闊錯,所以每次丈夫去的時候,她都殷勤大顯,據丈夫說,那女算我們這個城市他所見過的最漂亮的小姐,所以也就對那女沒有任何反感。


  那女在和丈夫認識一年後,主動提出想從良,那怕給丈夫做一輩子地下情人也願意。丈夫也就帶著玩的心態以及想獨霸那女的心態給那女租了房子。


那女也確實耐得住寂寞,從來都不敢主動給丈夫打電話,生怕奸情被爆,丈夫見她懂事,所以也就對她非常放心。


  因為我旅遊,丈夫就帶那女來我家,丈夫以為可以駕馭了我家狗狗,就和那女在我家院子裡做愛,沒想到這一幕惹怒了我家狗狗,狗狗咬斷狗繩,狠狠的撲了那女一口。之後鄰居聽到尖叫聲和哭聲趕來,丈夫已經給那女穿好了衣服,準備送醫院。


  出於人道主義,我也去醫院看了那女,晚上回家,我平靜的和丈夫說了分手,而且明確告訴他:我不稀罕別墅、不稀罕事業有成,我更看重的是丈夫不管多有錢、官多大,都應該維系愛情的唯一。


  而今,我和孩子在我教學的學校附近租了房子,丈夫每天下班都會開車來我家門前求饒,孩子對丈夫的評價就兩個字‘惡心’,而我雖然痛恨丈夫,但心中還有愛。我在是否原諒中深度徘徊。


 少女成少婦,我難以出軌沖動


  婚後的幾年,我也演變成一位標準的少婦了,身心裡似乎潛藏著一種隱隱的不安分,平淡無味的生活讓我感到壓抑。老公的所作所為也總讓我感覺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很是窩囊的頹廢著。這個時候,我那廠裡有位來自東北大個的已婚的帥氣的車間主任開始對我有意無意地進行引誘,加之工作上的頻繁親密地交往,很是默契搭檔,一來二往漸生情愫。


  在一次兩人一起出差的機會,一時沒有把持住,我和他發生了關系,有了第一次之後,便再也管不住自己的身體了,從他身上不僅體味了從沒有的滿足感,還體會到了精神上的莫大安慰,有人疼有人懂我。


  開始兩人還是偷偷摸摸進行著地下情,後來發展到半公開狀態了,廠裡廠外,鄰居街坊也都開始傳開了,那個時候現在想想,我實在是膽子夠大,臉皮也夠厚的,人前人後被人點著說事,我也能滿不在乎地走過來。當然最後知道的還是我那木訥的老公。其實,我也做好一切準備要跟他攤牌,勇敢地承認自己的不貞,也沒想要他原諒我,做好離婚的打算了。


  哪知道非常意外,他居然不同意離婚,維持現狀就好,等於是默認了我和情人的關系,我當時真是很痛心,也覺得可笑,至少以為他知道這事後,作為一個大男人,戴了一頂綠帽子,怎麼著也得教訓我一頓或去找那男人理論理論吧!結果卻是這局面,我真是尷尬萬分,也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這樣一個男人了,我納悶是因為他太愛我不想失去我,委屈求全?還是因為他太無用,太無能,認可自己的老婆去偷人嗎?


  說實話,起初我還以為他是臥薪嘗膽,是想找著機會狠狠報復我折磨我故意不離婚,就這麼耗著我的精力和時間,早晚會同意我的要求離開我的。哪知道通過一次事情,我徹底相信他真是太孬了,我實在是高估了他一回!



 在家偷情,老公在門外聽


  那天,老公說出個短途差第二天回家,下午下班時,我便邀了我那情人來家約會,把兩孩子也都支去外婆家寫作業了。兩人正激情酣戰在床上的時候,猛然聽見門鎖在吱吱扭動,幸好我反鎖了門,但我立即意識到是老公提前回家了,當時心都哆嗦起來,身體發緊,一對狗男女慌忙下床穿好衣褲,雖然說我和情人的事情他是早已經聽說,我也早已經承認,但畢竟還沒有裝奸在床過,也沒眼睜睜看到過,這一回不是太那什麼明顯被堵,拿個正著嗎?情人穩了穩情緒正襟危坐在沙發上,示意我去開門,但我哪敢呀?只好不出聲,等待著門外的動靜……


  過了良久,非常奇怪,老公即不喊叫也不拍門,門鎖也沒再響了,我靠近房門聽聽外面安靜了,我和情人遞了下眼色,我小聲嘀咕,是不是去哪叫救援或親戚朋友助戰去了?情人等不急了,催促我開門,不管怎樣開了再說,要打架被打死也就認命打一場唄!我被情人的話鼓動著,極不情願地拉開了門鎖,我的天,真是嚇我一跳,我那窩囊的老公竟然蹲在門旁皺著眉頭吧嗒著一管煙,腳四周還丟著幾個煙頭,整個門外都烏煙瘴氣。他憤怒地盯著我和情人,打了我一巴掌,嘴裡罵著,臭不要臉的婊子,轉身又沖著那男人吼了一句,你給我滾!!我嚇得什麼也不敢說,情人識趣的灰溜溜地跑遠了……


  這次荒唐的撞破,令我非常難堪,在自己心裡都實在過意不去,立馬想逃離這個家,還他一個清靜,給他一個公道的感覺。偏偏他依然還是先前的態度,“不離不棄”,嘴上還說,你想怎樣就怎樣,別太過分別離開我就好了……


  我實在不明白這男人是境界太高,還是腦筋進水了,自己的女人已經這樣了還要幹嘛?這樣還沒完,更無法令人置信的還在後面。


  老公的寬容沒能止住我偷情


  老公的寬容沒有令我止住偷情的腳步,反而縱容了我,家裡有老公,外面有情人,倒也兩全其美了。一次,我發現我懷上了情人的孩子,當時,懷孕的時候老公以為是他的,我哪敢多解釋,就裝傻賣乖混過關,其實內心是想為情人順理成章地生個孩子,至少年輕時我認為和情人是有感情的,也願意為他生個孩子吧!


  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為,果然如此,本以為是天衣無縫的安排,哪知道孩子一生下來,連傻子都能看出來是我情人的孩子,偏偏又是個兒子,樣子簡直就是情人的翻版!這回,我想這婚應該是離定了。


  我那偉大的老公,做出了一個更“宏偉”的決定:這孩子我也喜歡,姓我的姓,你的兒子我會幫你帶大的,但是你要向他(我情人)要生活費,要他每月給他兒子多少錢,直到他經濟上能夠獨立為止。我真是驚訝地看著他,以為他是在說別人老婆的事情,難道他同意幫人家養兒子嗎?原來這個時候他還只是在意人家拿不拿錢養他的兒子?他怎麼就能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難道一個完整的家庭比一個男人的尊嚴都重要嗎?他是東郭先生嗎?這,這……


 老公和情人統一了意見


  之後,我找情人商量這事,他是心知肚明的,他家裡的孩子也大了,是料定不肯接濟我們的兒子,也不願意收養的,他的老婆也是不同意離婚的,我們也只能這樣偷偷摸摸地維系著彼此的關系。情人倒是爽快,同意每月從工資裡拿出一部分薪水給我,直到孩子完全成人成家。


  兩個男人的意見統一後,我們決定從以前單位分配的宿舍搬出來,搬到了一套更大的出租房裡,房費也是我情人出的。因為這些成年往事的糾纏,怕對孩子的將來造成不良影響。還好,三個孩子倒是挺爭氣,並且成年後的孩子們都清清楚楚知道他們是同母異父的兄弟或姐弟關系,老大成家生了個孫子,和我同城,有個照料,二閨女一家正在辦理去美國移民的手續,小三去日本留學後在日本也找了個留學生結婚,生了個小妞,打算也在日本準備定居了。我能明白孩子對我的一些失望和指責,但同時又有太多的理解、包容、同情。三個孩子表面是挺融洽的,但我清楚私底下他們是有派系的,畢竟血緣不是一樣的,你怎麼可能苛責他們是一心一意的和諧?孩子是沒有錯的,都是我的錯!


  現在還是和老公生活在一起,偶爾會和老情人電話聯絡一下,但已經很少在一起敘舊了,我們都已經老了,過去的,都只是一些歲月和記憶,除了感覺荒唐懺悔,更多的是悲嘆和無奈,命運是如此捉弄了我一回。不知道是喜劇還是悲劇了?


  一個女人不光彩的歷史,它終究還是一段歷史,不是道聽途說,是真的發生過……一些老的同事或鄰居也是知道我這些故事,已經算不上秘密的秘密了。我不想帶著一些陳年舊帳入了墳墓,還是說出來輕松了些……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