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做愛的過程,他溫柔地撫摸,激烈的撞擊,蕩氣回腸。但是讓我說出來,做愛的感覺有多爽,我覺得張不開口。很羞羞的事情,只想自己在腦海裡不斷的幻想,很美好,很想不斷的要。對於很多女人來說性愛就是一件很享受卻無法言說的體驗,但是今天有妹子來口述,他進入自己身體的感受,他射精時裡面的感覺,他和我融為一體的感覺!有木有很期待!

別樣的愛愛感覺

  做愛時當他進入的感受


  月月,女,導遊,21歲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肉碰肉,如果你沒有什麼感覺的話。但是如果感到了快感,就會覺得陰道有種充實的感覺,而且特別想要男方進入的更深。其實我覺得主要不是感官的問題,是感情方面的問題,我一般做愛感到沖動和激情的時候都是感覺裡面被一次一次的沖擊……


  我想那需要很仔細很仔細的體會,但是一旦你把精力都放到那上面去了,會不會做愛的激情也沒了?所以我主要還是強調整個氣氛。你讓你女友感到了激情以及沖擊的快樂,就成功一半了,另外更要體現你對她身體的迷戀和欣賞,記得要贊美她哦。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性愛中很多男人都苦於女人對他們冷冰冰不夠熱情其實這主要是做愛的前戲沒做足沒能勾起女人的性欲造成,要想讓女人在性生活中更加投入,男人必須學會以下這三招,這樣她才會與你酣暢淋漓的“奮戰”,甚至會主動迎合不再冷冰冰。

別樣的愛愛感覺 

  學會撫摸


  神經末稍和血管越多的地方,性刺激感受越強。人體最表層的皮膚並無感覺,感覺產生於第二層皮膚。對大多數人來說,生殖器、耳垂、嘴唇、乳房、臀部、大腿是最明顯的性感區。但許多人的性感區地包括脖子、但許多人的性感區也包括脖子、手掌、腳掌和腹部等。



  隨兒,女,待業,28歲


  在剛進入的時候,感覺到男人一點一點的進入體內,會有種獻身或是被占有的快感。如果是快速的一下子的進入,會有種難以形容的快感。原本裡面又麻又癢的渴望,一下子得到了滿足,會忍不住想叫出來。


  慢慢的抽動時,可以感覺到男人的形狀,感覺到突起的那個沿,感覺被撐得滿滿的,感覺到很纏綿,會不住的出水,會愈發挑逗起女人的情欲。


  快速的動作很刺激。伴隨著男人每一次的有力的沖擊,快感一點一點的積聚,從陰道逐漸向全身擴散,渾身上下變得異常敏感,直到感覺受不了了。感覺到它在體內進出,進去的時候就很舒服很滿足,出去的時候就著急就特別的想要。要是這個時候玩一個“九淺一深”,女人會急的亂扭亂叫的。


  男人射之前的動作最讓我著迷。那時特別的硬特別的大,而且那時的動作也異常的到位。不想射的時候再怎麼用力都模擬不出那時的動作。我常被我先生射精前的動作帶出高潮。


  唉,其實再怎麼說也說不明白。就像我們女人永遠無法了解,男人射的時候到底是什麼感覺。我想做愛的魅力,就在於它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妙感覺,讓人拋不開放不下。



  牛雁,35歲,職業:自由版主


  做愛時,女人陰道裡面有何感覺?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現象,又是一個重要的、一直等到現在才討論的問題。這一現象是一種經常被視為渴望陰道插入的欲求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