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跟男友談兩年半,第一次都很珍惜,gg是北京長大的被家裡寵壞的小孩,工作3年了,還有一個姐姐,大其12歲,父親較老,承擔家庭所有事物(除了做飯),並在外上班。


  母親是北京胡同裡長大的,對這個小兒子十分溺愛,以致26歲的gg生活還沒有自立,不成熟而且沒主見,跟他在一起我很操心,跟他吵了n次,gg決定痛改前非,這時他父母催我們結婚。


  前段時間,gg父母時常在我耳邊吹風說要裝修房子,我覺得不對,向男友求證,他告訴我父母打算裝修房子給我們做新房,然後他父母搬去他姐姐多餘的40坪小房,在同一小區。


  當時我就責備自己多疑,小心眼,並明確表示不可能讓老人受委屈,我們可以去小房子。而且結婚不著急,我還想等個2、3年,有點積蓄了再說。


  但是,兩周前,男友姐姐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好裝修大房子,我就納悶,難道gg還沒跟家裡說我們的打算?我們不可能住他爸媽的房子。一周前,gg爸爸突然對我說,你還好,找到個北京的,別人兩個都是外地的那種孩子奮鬥很久都沒有房的。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心中暗叫不妙,果然,周末晚上據gg說他爸爸找他去閉門談話說結婚的事,催我們在我畢業前決定。他姐姐,姐夫好籌劃裝修房子的事情,結了婚就跟他父母住在一起,偶被雷暈了,晴天霹靂呀!


gg說跟他爸爸說了我們要2、3年後再考慮這個,結果他老爹慫恿他姐今天又打催婚電話給他,說是為了我好,不然畢業後沒有地方住。偶徹底被雷得腦震蕩了!


  再談不能和公婆一起住的原因:


  1.婆婆生活習慣特別不好,進兒子屋從來不敲門,我在的時候也這樣.還有婆婆在家只做飯,但是....超級不好吃而且非常之不愛衛生!!!


  我忍不住要雷大家,她居然把大家啃過的排骨回收然後下次做湯給我們喝,還常把一些很臟的剩水用來炒菜(包括醃完生肉的血水....)諸如此類很多讓人噴血的事情,可能她是節約吧,但是偶真的不能忍受,他家雖非富貴,但也絕不貧窮阿....

  這個男孩很吃驚又很迷惑,什麼時候不是處女變成一種光榮了,處男難道是很丟臉的事嗎?


  不是處女變成了一種光榮!


  因為是處男就受到奚落,這發生在男孩女孩中的一點故事,聞之令人駭然。受到挖苦的男孩說這次聊天給他帶來了很大沖擊,他經常在想,是不是自已真的很沒本事,要不要交個女朋友來“一雪前恥”?


  有醫生認為這個男孩的困惑屬於性困惑,認為要破解這種性困惑必須加強對未成年人的性教育。為青少年提供與他們的年齡、能力和環境相適應的性教育,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倘若以為有了性教育,就能破解性困惑,恐怕又是一廂情願了。


  更不必說,這個男孩碰到的看似是性困惑,其實恰是道德遇到的困惑。17歲男孩的道德困惑,無疑是一面鏡子,折射出一個頗有典型意義的社會問題,這就是道德的滑坡。看一看我們周圍,就能明白此言絕非危言聳所。


這幾年來,商肆之內,“性”成了產品的賣點;大庭廣眾,“人體寫真”招搖過市;聲訊熱線,淫聲浪語;網絡之間,犬馬色聲;


  錢多的“包二奶”,錢少的“找小姐”,居然成了“價值多元化”的“一元”;縱欲叫做“享受人生”;亂戀喚為“情感解放”;興趣被異化為“性趣”;“性福”即等於幸福……


  這些東西已從當初的“過街老鼠”而登堂入室,招搖過市了,這種潛移默化的軌跡給我們演繹了“溫水煮青蛙”的圖解,而那只“溫水”中的“青蛙”不就是我們的道德觀嗎?


  當鮮廉寡恥終於不再會引起大驚小怪而只剩下見怪不怪,又或者就像妻子情願也罷不情願也罷都認可了“二奶”,更甚至夫妻雙方都理解了“一夜情”,那麼在這樣背景下,17歲男孩困惑於自己是處男是否很丟臉,恰也是難免的了。


  2.公婆很寵gg,gg自立能力非常差,什麼事都是父母幫他做,甚至幫他洗內褲,而且gg不成熟,缺乏責任感也是因為長時間受到過多的蔭護,我們決定了要為自己的生活奮鬥,說好要搬出去自己住,我脾氣也不是很好,以後肯定我會看不慣一些事情然後吵架的。


  3.偶是獨女,偶父母現還在南方,但是我想要他們跟我,至少每年來一趟有個落腳之地,我跟父母之間的感情依賴比較強的,如果不是為了bf,我會回家鄉。


  綜上,想到這些問題都頭疼,又不能給父母說,當初他們反對的時候,我執意要跟gg好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