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妻子太太老婆們,常常控訴:“他根本就是一堵墻,怎麼推都沒反應!”“他從來不跟我說他的想法,我越來越不了解他了!”“他在外面倒是能說會道,一回到家就悶聲不響了,哼,真是把人氣死!”男人跟女人分享一些秘密的時候,他到底想說什麼?如何讀出男人的話中話


  男人戀愛中的潛臺詞!


  奇怪的是,這些被嚴重控告犯有“沉默罪”的丈夫先生老公們,也會滿腹委屈:“我怎麼沒說?我都說了100次了,是她自己聽不懂啊!”“我已經表示得那麼清楚了,她根本不在乎嘛!”“您跟我接觸這麼幾分鐘,都能夠知道我的想法和感受,她天天跟我在一起,卻還不如一個外人了解我,您說我還有什麼好說!”……


  男人和女人們更需要的,也許是一個“翻譯官”——幫助他們彼此將“男話”翻譯成“女話”,把“潛語言”翻譯成“顯語言”。


  第一種潛語言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周末,丈夫加班,百無聊賴的你索性參加了朋友推薦的“夫妻關系進修班”,學習到不少溝通和表達的技巧,自我感覺良好,一心只等他回家來讓你練兵。好不容易,他回來了,一屁股陷進沙發裡。你熱情地迎上前,風情萬種地問:“回來啦?今天怎麼樣?”他說:“還好”。你繼續問:“還好?還好是什麼意思啊?”他說:“沒什麼意思啊。”你有些生氣,但仍然拿出比平時多10倍的耐心、刻苦追問:“‘沒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嘛?”他突然起身,一言不發地進書房了,剩下你一個人孤零零地愣在客廳裡。


  你的誤解:“他一定有事瞞著我,否則為什麼要回避我!”


  你的感覺:氣憤、猜忌、傷心

  現代的出軌婚姻不再只是以“誰讓誰憔悴”的局面收場,本地婚變情節在改變,近年來,夫妻互相背叛、“雙道出軌”的怨偶似乎越來越普遍。


  雖然說夫妻分頭出軌,有時是先遭背叛一方向伴侶“報復”所致,不過據受訪的家庭輔導員和處理離婚案件的律師說,很多時候,這是因為夫妻把大部分時間投入各自的社交圈,忽略彼此之間的溝通,所以當感情轉淡時,很自然會分頭在外尋找慰藉,最終分飛各一方。


  雙道出軌80後的婚姻大敵


  五對怨偶當中至少一對互相背叛


  在處理離婚案方面有豐富經驗的李玉雲律師(EllenLee&Co)指出,她的事務所每月平均為15到20對夫妻辦離婚手續,而每五對怨偶當中,至少有一對是因互相背叛而離婚。


  他們大多都有以下共同點:年輕(年齡介於二十多三十歲)、受過高深教育、屬於專業人士。


  經濟不景加上工作上的壓力,是造成他們對維持婚姻關系失去向心力的其中一個因素。李律師說,面對婚姻和工作的雙重壓力,“任何人的安慰都是很好的慰藉”。


 婚姻價值觀不正確


  李律師指出,較令人擔心的是,他們大多認為自己這樣做沒有錯,可見他們對婚姻的價值觀不太正確。


  統計局的數據顯示,本地的離婚案例有不斷上升的趨勢,而當中,35到39歲男性離婚者,以及30到34歲女性離婚者的比例增長最快。


  不過據婚姻輔導員的觀察,那些剛結婚三到五年,以及40多歲的中年夫妻最常出現感情背叛的情況。


  關懷輔導中心心理與家庭治療顧問周美伶博士指出,年輕夫妻婚姻出狀況大多是因為婚前的基礎不好,在很多問題上還沒達到共識;婚後,他們又沒有耐性去解決兩人之間的矛盾,反而各自往外尋找慰藉。


  你的行為:爭吵或者賭氣


  你們的關系:漸漸變成“敵進我退型”


  然而,如果你願意查一查潛語言辭典,你會發現:


  他的本意:“親愛的,我累了,現在不想說話。我需要一個人呆一會兒,調整一下大腦的變速檔,然後再跟你親近。”你的感覺:平靜、疼惜、期待


  你的行為:靜靜地依偎在他身邊坐一會兒,等待他和你進入同一頻率


  你們的關系:你好我好,默契溫馨


  “我愛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愛這個外遇女人.


  第二種潛語言


  今天是你的母親60歲生日,以往他的父母過生日,總是你在張羅準備禮物的事情,這次你想,他也應該像你對他的父母一樣主動表示孝心,於是,很早就開始在他耳邊提醒……可是,早上醒來,你開始興致勃勃地詢問禮物的事情,沒想到他卻立刻掏出一疊錢來塞到你手裡,你的臉色“嘩”地就變了。


  你的誤解:“他完全就是在敷衍!根本沒把我媽放在心上!”


  你的感覺:失望、委屈、不平衡


你的行為:批判、攻擊、否定


  你們的關系:漸漸變成“警察與小偷型”


  如果你再查一查潛語言辭典,你又會發現:


  他的本意:“買禮物這件事情還是你最在行,你做的比我好,家裡的禮尚往來都交給你了!”


  你的感覺:理解、自信、開心


  你的行為:給他一個吻,買好禮物與他一起去看望母親


  你們的關系:漸漸變成“資源互補型”


  第三種潛語言


  國外一支著名的交響樂隊來演出,你好不容易才弄到兩張票,興致勃勃地拉了他一起去,可是,演出進行到一半,你發現他竟然在你旁邊打瞌睡,你不禁勃然大怒!


  你的誤解:“他太沒有品味了,太不給我面子了!”


  你的感覺:尷尬、惱恨


  你的行為:掐醒他,斜著眼睛瞪他,演出一結束就沖回家,不跟他說一句話


  你們的關系:漸漸變成“曲高和寡型”


  潛語言辭典卻要告訴你:


  他的本意:“親愛的,雖然我不喜歡交響樂,但我還是很願意陪在你身邊!”


  你的感覺:幸福、滿足、尊重


  你的行為:握住他的手,不讓他栽到座位下


  你們的關系:求同存異


  第四種潛語言


  你很愛他,很希望為他營造一個溫馨可愛的小家,所以,除了上班以外,你幾乎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花在了家居打點上:沙發平平整整、地板一塵不染、每樣物品都各就各位、紋絲不亂,空氣中還總是彌漫著植物精油的芳香,甚至連門口換下的鞋子,你也會要求他始終按照頭朝裡的樣子擺放……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下班後,他卻似乎越來越不願意早點回家了……


  你的誤解:“他有外遇了!”


  你的感覺:懷疑、痛苦、絕望


  你的行為:查手機、從他的同事那裡打探消息、直接質問他


  你們的關系:漸漸變成“弄假成真型”


  他的潛語言辭典告訴你:


  他的本意:“我覺得你對我要求太多,我一回到家裡,就害怕犯錯,一點也不放松……我覺得對你而言,家裡的沙發、地板……所有的東西都比我還重要,所以我不想回家。”


  你的感覺:歉意、恍然大悟


  你的行為:更重視和尊重他的感受,不再總是在他亂放東西的時候大呼小叫,讓家變成真正放松的所在


  你們的關系:輕松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