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妻子是我們學校有名的大美女,畢業後,我們都雙雙選擇留在了這個城市,後來結婚,她在一家外資企業上班,而我順利進入了一家國企,因為工作性質不同,我要經常國內外來回飛,而她則比較固定,除了家就是單位,基本上就是這種兩點一線的生活模式,所以我們平時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也都各自還挺習慣,每次回來妻子都很期待,像蜜月裡的小倆口。


  這樣的聚少離多的日子大概持續了有大半年光景,她開始漸漸跟我鬧起了別扭,也許我是男人比較粗心,她也不說具體的什麼事情,就是回味我們現在的這種生活很乏味,問我能不能跟單位領導申請,把我調換個職位,磨磨蹭蹭地跟我講了好幾回,我覺得她太不明事理了,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好歹我也是在為家為將來的幸福生活奮鬥,她怎麼就這麼不理解人呢?


  況且這單位裡上千號人,一個蘿卜一個坑,誰跟你調換去啊,光求人這檔子事的就夠你受的了,還不定成,所以後來也就沒理她。見我調職不成,她又開始埋怨生活沒意思,說這算哪門子夫妻嘛,說我變了,不再像從前。


而我倒覺得她變了,變得不再像從前那麼地通情達理,為這,我跟她做過很多思想工作,表示自己會盡力改變目前這種聚少離多的生活現狀,在我苦口婆心下,她似乎也開始慢慢地理解起我來,讓我放心工作,不要想太多家裡的事情,而我也為了不讓妻子生活過於枯燥,還專門給家裡裝了寬帶,讓她沒事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順便想我的時候還可以跟我異地聯絡。


  很奇怪,這以後妻子真的很少再催促我調職的事情,有段時間我突然想起她已經好久沒給我電話了,就主動給她撥打了一個電話,問想我沒,聽到的卻是有點牽強的想戀之意,感覺像是在應付我一般,突然自己有種不好的潛意識,正好這個時候我準備回國休年假,心想等回去再說。

貧窮夫妻


  和妻子文潔相戀那會兒,我是十足的窮小子。因此文潔的家人強烈反對我們交往,但文潔還是毅然決然地投向了我的懷抱。後來她的家人拗不過她,勉強同意了我們的婚事。


  婚後第二年,我們的兒子出生了,日子更是過得捉襟見肘。兒子一歲那年,我和文潔商量後,把孩子放在了老家,由我父母照看,我倆一起開始外出打工。剛開始那兩三年真的很艱辛,她做過保姆,我當過建築小工,我們還一起擺過地攤,什麼活兒都幹過,什麼苦也都吃過。


  我一直最懷念的就是那兩三年時間,窮歸窮,雖然苦,但很幸福,我們互相關心,互相疼愛,互相信任。記得有一年,我一時沖動,和老板的一個親戚吵架,因而丟了工作,文潔非但沒有一絲埋怨,還安慰我、鼓勵我。後來我到處找工作,為了省錢,很多地方都是走著去的,加上人生地不熟,走了許多冤枉路,腳上都起了水皰,到了晚上文潔見了,心疼地端來洗腳水給我洗腳。


  2002年,一個老鄉邀我一起做建材生意。我很感興趣,卻苦於沒有資金投入。為了幫助我,文潔四處籌錢,回去找娘家借,她的嫂子對此頗有微詞,覺得她一個嫁出去的姑娘還在靠娘家養活,說了不少風涼話。


  萬事開頭難,生意剛開始做的時候真的很不容易,為了吸引客源,只要有人訂貨,我們都會送貨上門。那時資金緊張,我買了一輛三輪車送貨,每次送貨出門時,文潔只要有空就陪我去。我在前面騎,她在後面一聲不響地推。累了,我們就歇息一下,幫對方擦擦汗。


  文潔為我付出的這些我都沒有忘,真的,都深深地記在了心裡,當時我也在心裡發誓,這輩子一定要好好待她,給她幸福的生活。


  她的猜疑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然而這次回去妻子反應並不是很強烈,按照以前她恨不得馬上能見到我,而這次明顯感覺她變了,就連久別後的夫妻生活她也不再像從前很主動很迫切,我問她怎麼了,她說不舒服,也許是太久了,反而不想了,但直覺告訴我她有隱情,她明顯是在敷衍我,可是我又不能刨根問底,夫妻快2年了,我不能隨便懷疑妻子。


  頭幾個晚上,她能勉強陪我同時睡,但總是要晚上起來幾次,問她怎麼了,她說去衛生間,我問她睡覺為什麼不關電腦,她說QQ升級中,想想也是,她在家肯定是太無聊了,有個愛好也不是什麼壞事,也就沒往壞處想。


  連著幾天下來,她開始比我越來越晚睡,說自己習慣了,早睡睡不著,我生活很規律,到點就睡,於是也就沒理她。後來她居然晚到凌晨2點還不睡,我就過去書房敲她的門,正準備敲門,卻聽到屋裡傳來妻子在跟一個人說著不堪入耳的話,"不脫了吧,我老公回來啦,你還刺激,我把老公都晾在一邊跟你做……"


  聲音壓得很低,但在寂靜的夜裡,卻聽得依然清晰可辨,我的心裡像被刀絞割了一樣,正要推門進去,發現裡面反鎖了,稍微鎮定下自己,馬上又退回到房間,我知道如果萬一闖了進去,也許我們再無繼續生活下去的可能,這件事情我憋了很久,她大概也意識到自己的行為被我有所察覺,因為我暗示過她,她應該知道。


(實習編輯:蔡俊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