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校園情侶,畢業兩年後結婚。我們都是獨生子,結婚時,兩家老人幫我們買了房子,房貸由我和老公按揭付款。房子是九十平,兩室的,不大,但是很溫馨。簡單的裝修完,我們搬進了自己的小家。


  我和老公都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為了家庭,每天忙忙碌碌,累並快樂著。婚後第一年我懷孕了,老公興奮的睡不著覺,孩子兩個月時,他就張羅著去商場挑選小孩衣服。我笑他太過於心急,還有好幾個月才出生。他才不管呢,喜歡哪件,不管男孩裝還是女孩裝,直接下手買走。看他對寶寶那麼上心,我心裡樂開了花。


  自從我懷孕後,他下班可積極了,幾乎每天都是準時下班,幫我做好吃的,給我增加營養。孩子七個月的時候,我站著都看不到腳,身子很笨,行動不便,腳都出現水腫的現象。婆婆有高血壓,老公不敢讓他照顧我,就把我媽找來了。“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天我媽給我做好吃的,好幸福。


  我沉浸在當媽媽的喜悅中,一天收到了閨蜜小珊(化名)發來的微信,要約我出門聊聊。我讓她開視頻聊,她說不方便。由於身子笨重,我選擇了小區旁邊的餐館約她。她帶著墨鏡,帶著口罩,我還笑話她是躲狗仔嗎?


  誰知,她把墨鏡和口罩拿掉後,我嚇得手中的水杯差點打掉,只見她:眼圈四周黑紫,左臉浮腫像是充氣似的。沒等我詢問,她就哭了起來,說是她老公打她的,因為吵架就對她動手,現在還在外面找女人,她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就來求助我。我聽完氣的差點動了胎氣。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和閨蜜從初中就是好朋友,我早就把她當做家人,她畢業就和家裡相親的男生結了婚,沒想到幾年不聯系,搞成這幅模樣。我最恨男人打女人,我把閨蜜領回了家,我爸身體不好,媽媽最近回去了,剛好空出一間臥室給她住。閨蜜想和她老公離婚,可牽涉到財產問題,她老公不肯。

  我有過一段婚姻,我和前妻是工作中認識的,自由戀愛。相識的時候,我一無所有,兩個人空手打天下,為了將來能夠有好日子,拼盡了全力。幾年的努力,我們在大城市裡穩住了腳步,兩個人各自在大公司裡上班,買了婚房,定居在了我們打拼著的城市中。如果按工資來算,前妻的比我高不少,不過我的也不錯。


  隨後,我們結了婚,前妻懷了孕,我把老家的媽媽接來照顧妻子。生完孩子後,妻子回到了工作崗位。我媽一個人在家忙碌,帶孩子,做飯,打理家務。前妻回到家,吃了晚飯,就到床上玩手機,想工作的事情。花錢的事情,她從不虧待我媽,零花錢,都是成千成千的給我媽。


  時間久了,我媽覺得心裡特別不舒服,覺得自己像個保姆,一天到晚的忙活,根本不像是這個家裡的一份子。我和妻子溝通了,讓她生活中多照顧一下我媽的感受,這樣她老人家才能有家的感覺。前妻倒是聽了我的話,幫我媽做家務,洗碗拖地之類的,但是草草了事,讓我媽更生氣,覺得她在應付。一天到晚的在我耳邊叨叨,我很心煩。


  從那之後我們經常發生矛盾,妻子說她成天工作已經很累了,媽媽在家沒事做,為什麼還要計較這麼多,擺明了對她有意見。前妻說的不無道理,我也無力反駁,可一邊是我媽,一邊是前妻,我夾中間不好過。


  再後來,前妻經常出差,我心裡很失落,這個時候,公司來了一位姑娘,小我七歲,性格開朗,喜歡粘著我,隨便給她一個禮物,都能很滿足的樣子。緊接著,我們發生了不該發生的關系,一次醉酒,我沒有做安全措施,她懷孕了……


  與此同時,前妻發現了我出軌的事情,氣的跟我撕破臉,果斷的簽字離婚,領著我孩子自己單過。我把這個小我七歲的姑娘,領回了家,她對我媽百般殷勤,懷著孕還搶著幹家務活。我媽開心的誇她勤快,是她想要的兒媳婦。她三個月的時候,開始顯肚子了,我加快了腳步,舉辦了婚禮。


  我讓老公找來了他學法律的同學,一周後,我和老公還有他同學,“殺”到了她家,法律規章制度一擺設,男的嚇得乖乖簽字離婚,沒有孩子,財產分半。事後,我暫時收留閨蜜,生怕她想不開,做出傻事。她住在我家,我對她如同家人一樣親,晚上聊天聊晚了,直接睡一張床上。有時怕老公他們不熟悉尷尬,我特地約起來打撲克,增加彼此的距離感。


  孩子八個月的時候,我身體很不舒服,就住院觀察了,醫生說無大礙,過於緊張造成的。醫院的味道很難聞,我就想提前回去了,老公說他有應酬加班不方便接我,讓我打電話給我媽媽,先陪著,隔天來接我。晚上十點多,我特別想回家,就打電話給我媽媽,幫我收拾行李,兩人打的回去了。


  剛打開房門,一股酒氣竄到我鼻子裡,我趕緊捂著鼻子,想著可能是老公喝醉了。我媽送我到屋子裡,沒停住就走了,說送我回家他就放心了,要趕回去不放心我爸,我也沒強留,家裡有閨蜜,不方便睡。我剛推開臥室門,就聽到了老公的呼嚕聲。我輕手輕腳的走到床邊,打開臺燈,傻眼了,閨蜜和老公抱在一起睡覺,床邊是他們扔的亂七八糟的衣服……


  被燈光刺到眼睛,兩個人都醒了,老公看到懷裡的閨蜜,嚇得跑下床,閨蜜則是一臉尷尬的問我,“你怎麼回來了”?我當時氣得要昏厥,老公趕緊上前解釋,不清楚什麼狀況,以為閨蜜是我,他喝醉了,都不知道怎麼回來的。閨蜜也開始解釋,是她的錯,看我老公喝醉了,就扶他進臥室,老公把她當做我,她一時糊塗也沒反抗。這樣雜亂的場景,我不忍直視,轉身想離開,一個踉蹌差點摔倒。


  老公拉著我不讓我走,我甩開她的手,下樓叫了輛車回了娘家,我媽問我什麼情況,我只是流淚不說話,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開口。我好心收留閨蜜,沒想到她竟然和我老公勾搭在一起,十幾年的友誼,她竟成了我這輩子都噩夢。撫摸著未出世的寶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復:


  你和老公組成的是一個家庭,幫助別人是好事,但是也要往多方面考慮。一個很清晰的道理,單身男女不能同住一個屋簷下,容易發生感情,這點你都沒有考慮到,你生病住院,竟還放心的讓閨蜜待在你家裡,人心隔肚皮,誰也不知道誰是怎麼想的。‘農夫與蛇’的故事,在現今的社會上,到處存在。


  你完全可以幫她租房子住,一兩天的收留可以,但是長時間的收留,就有點過了。她有老公給的一半財產,不算是走投無路,完全可以自力更生,為什麼遲遲不肯走,你應該多個心眼,不能因為是自己的閨蜜,有些話就打碎牙往肚子咽。


  現在問題出來了,你老公喝醉酒,她趁機爬上了你老公的床,盡管你老公稱這是個誤會,可誰也沒有在現場,不知道真相如何。你暫時不要猜忌,弄清楚事情的真相,如果真如你老公所說,完全是個誤會。那麼果斷和你閨蜜分手,不要再有任何聯系。


  另一方面,觀察你老公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如果態度誠懇,可以在給他一次機會,畢竟馬上就是一家三口了,你也不想讓你的孩子,將來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啊。謹慎處理這件事情,吃一塹長一智,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周全,不要讓自己的好心,毀了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