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和網友見面肯定會發生美美的事情,我也禁不住見了她。我們在網上聯系了一年多,前幾天她說來深圳,是否可以見個面,雖然有點突然但我還是欣然答應了。和別人不同,我所見到的網友絕對的是一位奇葩。究竟還要不要和她繼續下去呢?

更換愛愛場所,令夫妻越來越和諧


  昨天我和一個網友見面,才知道網戀真的很可怕。我是一個常常不出門的宅男,喜歡玩網戀遊戲,很少聊Q 不熟不聊。我和她認識差不多一年了吧。一直在網上聯系,從來沒接過視頻。我從來都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但是我們有時通電話,但是都是聊聊心事。我一直都是把他當朋友,後來她說我們交往怎麼樣。我也沒有回絕,也沒有答應。然後一直這樣保持著。


   學會閱讀讀懂女人,你才能把我女人最柔軟的地方。你知道她們為什麼愛購物嗎?你知道為什麼女人總是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嗎?你知道她們為什麼會口是心非嗎?現在就來揭曉,現代女性的八大心理隱私。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更換愛愛場所,令夫妻越來越和諧


  1、第一雙鞋比初吻更記憶深刻。


  有調查顯示,92%的女性記得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購買的鞋子,無論所購買的是名牌鞋還是街上的打折貨,但要她們回憶其初吻對象的名字,卻只有63%的女性能夠想起來。更誇張的是,有96%的女性對丟棄一雙鞋子感到懊悔,卻只有15%的人對拋棄男友有這種感覺。



  直到前天,我突然看到她在Q上給我發信息,說她要來深圳,問我會不會去接他。我回答說,我回去,我心想,他會不會騙我,


  因為他說來深圳不是一次二次的事情了。但是遲遲都沒有落實過。所以我都沒抱著很大的希望去接他,俗話說的好。寧願信其有,不怨信其無,他說昨晚晚上10.13到深圳羅湖火車站,然後我就直奔羅湖,也許很久沒去了。新年回去的人也比較多。又是晚上。我竟然連出站口都找了好半個小時。到了出站口已經是22.10分.然後看到牌子上有他給我說的那輛車次,就在哪裡默默等待。


  然後一直打她電話。都是無法打通。打通過去也是關機。我就鬱悶了。車子已經到站了。人一直還聯系不上去。時間已經是10點40了。我在想還要不要等下去,我轉過身,我看到一個女孩在那徘徊的走。然後我就跑過去。問她是不是木木人。然後他就說我是?



  當時我見了。很驚訝,那女的 又胖又矮,當時無語了。人總算接到了。準備帶她回坂田。馬不停蹄的走向地鐵站。當時快11點了。我匆忙的趕上了末班車 ,但是要轉車。地鐵到了崗廈 。然後那女的說很累了。想休息了。他說明天坐車可以嗎、然後我們就在崗廈下車了,然後我去就給他在酒店開個了雙人房,也就是崗廈站對嗎那個酒店。也不知道叫什麼了。


  開好房間,她沖完涼,我們就聊了會天。然後我就問他,你怎麼沖鄭州過來。你不是在廣西嗎?我看你車次是K1039,是鄭州到深圳火車。她回答我說,她在那邊見了一個朋友,估計我也猜到了。肯定是個男的。因為我在電話裡能感覺到他在那邊受氣了,被那個人傷了,所以才說來深圳見我。這也是我心裡的話。我沒說出來。我也沒敢多問。


  我們沖完涼也有12點多了。然後我叫他出去吃東西。因為他坐了1天零2個小時的火車。我也知道他又餓又累。想讓他吃完夜宵早點休息。等吃完夜宵過後,回到酒店,然後我們各自回到自己床上。2個人一直盯著電視看,也沒什麼話題。突然,她竟然要和他一起睡。我就爬到她床上,躺著那裡一動也不敢動。我心裡想總覺得一切來的太突然了。感覺有點做夢的感覺。因為從來沒這麼好的事情被我遇到。。



  然後我就開始找話題,我說你為什麼突然來深圳。之前我想你來說深圳的時候,你一直拒絕我。怎麼這次我反而沒說你到是來了。她回答我說,想給我驚喜,我對著她,笑了笑。 他就靠在我肩上,說不介意吧。 說了一句。你還喜歡我嗎?我吱吱的回答,我對你的喜歡是出於朋友的喜歡。我不想破壞我們現在之間的關系。我想和你做朋友。。然後我說你坐車也累。你早點休息吧。 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完了。 <孤男寡女的在一個酒店沒做點事情,你們也不會相信,說我不想那是不可能,沒有那個男人說不想做那個事情 但是我真的淡定了,一個晚上摟著他睡,謹此而已。


  天亮了,當我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然後我帶著她回到坂田。在富麗華賓館給他開了3天的房。送到房間了。我就問她,你來深圳 你會做什麼?你想做什麼?她說不知道。說他什麼事情都不會做。我就更無語了。然後客戶一把勁的打電話催,貨出了問題。公司也打電話催我什麼時候回去。我只好把她仍在賓館裡,對她說你好好想想你想做什麼事情。我可以幫你找工作。我有事情我先走了。Q聯系或者電話聯系。。。



  然後我就馬不停蹄的回到公司,處理些事情。我打開電腦等著Q 看帶她給我信息。說你下午過來嗎?我說忙完過去陪你。回答我說那晚上呢,她說晚上我一個在賓館睡不著,你過來陪我。看情況。我一直挺糾結,要不要和發生關系。又想,我又不是很喜歡她。要是發生了關系,不是要負責嘛、唉 幹脆就想順其自然吧。能控制就控制下。控制不了 別怪我、呵呵。感覺以下說了這麼多廢話。。。見怪莫怪。昨天晚上公司聚會,發獎金。酒喝多了。本來我想晚上把他寫完,可以趴著床上睡著了。心有餘力不足,現在頭還疼著呢、


  在公司嚇忙活了一個下午,終於吃飯的時候。過去和她一起吃飯。吃飯時,我們並沒怎麼說話。其實我們見面話並不多,沒話題說,就默默的吃,吃完帶她逛陽光灣絆,給他買了點零食,買了個小禮品送給她。也不是很貴哦、之後出了灣絆就回去到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