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性愛不僅僅是男人享受的激情時刻,也是女人魂飛天外的銷魂方式。但是性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會讓男人不開心、充滿激情甚至疲倦。他們要怎麼才能給女人留下難忘的時刻?讓我們跟著小編來看看:

  女人最享受的5個性福時刻

女人最享受的5個性福時刻

  1。面對激動和冒險

  例如,作弊、藏人眼睛、怕被人發現等,往往會激起強烈的快感:最好的時間是在國外,在開車的同時做愛,有很大的解放感。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最好的一次發生在MTV。和一個美國人在一起,他開始在電影中間觸摸我的身體。我沒有拒絕,但也回應了。我們熱忱地相互需要,相互通信。在最狂野和放蕩的過程中,我們一起達到了高潮。

  許多人知道有些人說女人是用水做的。事實上,女人就像花。他們需要灌溉、溫暖和陽光。在一段關系中,他常常渴望你的愛,即使你結婚幾十年。你應該讓他知道你還有其他追求者。雖然你不必也不應該和他們約會,但你也需要讓他知道,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做點什麼,但你仍然選擇和他在一起。

  女人在做愛時怎麼取笑男人?

女人最享受的5個性福時刻

  第一個竅門:適度的戲弄

  男人喜歡被激怒。為了刺激他們,他們必須首先推遲,甚至在適當的時候阻止他提出進一步的要求,這樣他的欲望和興奮感就會擴大。如果他深深地被你吸引,他對性的渴望是迫切的。這樣,你可能會被他的欲望所支配,但是如果你想一直刺激他,你應該控制汽車的速度——也就是說,把速度降低到你需要的速度。

女人最享受的5個性福時刻

  2。我有強烈的欲望,非常想要,感覺很放松,最容易進入的情況。

  例如,一位被采訪者的經歷:“最棒的感覺是,他喝了酒,和一個朋友聊天後,早上五點多帶我回家。我哥哥睡在房間裡。我讓他在回去之前洗臉休息一下。

  然後他抱住我說,“我要!”那一次,我們不敢在房間裡大聲說話,怕吵醒我的兄弟,但我們同時達到了高潮。感覺真好!”

  3。對方行為端正,體貼,性技巧好。

  一位被調查者說:“最好的性體驗是和我的第四個男朋友在一起,他是一個攝影師,非常浪漫,溫柔,酷,經常和他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

  和他做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總是找一個舒適的地方去演奏音樂,喝點酒,最重要的是他會注意我的感受,而不是那種做完後就睡著的人,他會放一池溫水和我一起洗澡,那種感覺不會被遺忘一輩子。”

女人最享受的5個性福時刻

  4。兩人感情的交融

  有一個浪漫的前戲,感覺相互理解,彼此深深珍惜。這通常發生在甜心之間,但也有一些特殊的例子。

  例如,一位受訪者的經歷是:“到目前為止,我和一個外國人發生過的最好的性關系。我已經離婚兩年了,他可能看到了我的需要。在他住的餐館,晚上九點,他給我倒了一杯啤酒。我們先在沙發上聊天,彼此感覺很好。他吻了我的耳朵,臉頰,緊緊地擁抱了我。擁抱。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美,從來沒有被咬過的感覺,因為他知道你的感受,也很欣賞你的反應。洗完澡後,他帶我去睡覺。當時,我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放下所有的恥辱和負擔,全心全意地享受這一刻。

  他很高,我很小,但是他很可憐玉,他教我慢慢地玩,慢慢地觸摸,一步一步地把我帶到一個好的境地,去體驗一個驚心動魄的境界。”

女人最享受的5個性福時刻

  5。儀式和慶典的氣氛

  例如,在很長時間、特別的一天之後,再次見面。

  一位受訪者說:“最好的時間是我好久不見他了。當我在一家餐館遇見他時,對柴火的強烈渴望似乎要把他吃得滿地都是,他是如此的強烈,以至於當我走進來時,我禁不住感到高興,顫抖著,擁抱著,希望能再次親密地接觸和摩擦。

  這一次是最好的,高潮可以是兩到三次,特別是當他被巧妙地引導時,高潮太美了。”

  以上就是讓女人的性高潮難忘的幾分鐘。我希望這對你們大家都有幫助。祝你的性生活更加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