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我與老公29歲才要的孩子,是個女孩,我們都是農村出來的,就這樣他們家人都不太高興。


  生完孩子臉上就有好多的斑點。現在老公的事業也是起步了,一切都好了,當然身邊拍馬屁的、美女也多了,而我自從有了孩子就辭了工作,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婦。每天就一件事忙於柴米油鹽。就這樣一天天過著,也沒什麼不順。


  有一天下雨了,寶貝也去了學校,我在家沒事幹,無聊也是無聊我就想去給老公送把傘。走在老公單位門口時本來是想打電話叫他出來拿的,可是忘了帶手機,我就上去給他送,上去的時候就感覺大家都在看我,不知道都在議論著什麼,果然當我走在他辦公室門口的時候就看見一個穿著非常艷麗的女子從他辦公室出來。


  我進去看到老公正在辦公桌後面,一切看似正常。因為在他公司,我也做什麼出格的事情。就把傘遞給了他,他笑著說謝謝,我轉身就走了。


  晚上回來,我們就為這事吵架了。他說我神經病,那個女下屬只不過是進去送資料。我當時也沒再說什麼。萬一真的是誤會該怎麼辦。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直到那一天,丈夫應酬很晚回來,洗澡的時候,我偷偷起來查看了他的手機。有個相冊有密碼,我就用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結果真進去了。一看,嚇了我一條,全是很多女下屬的臉部寫真,是愛愛的時候,那種猙獰的表情。我當時就嚇蒙了,跑進浴室跟丈夫廝打起來。他當時在洗頭,出於自我保護一把就推到了我。


  後來我們攤牌了,丈夫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還一邊擦著身子一邊說:她們願意跟我上床,我有什麼辦法。你要覺得哪個男人願意約你上床你也去啊。聽他這麼說,我在心裡哭了,看著原本勤奮上進的老公變得如此無恥,我真不知道這份婚姻該怎麼維持了!

  父母是農村人,選女婿的標準比較傳統和世俗,只要體型彪悍,踏實能幹就好。


  阿濤是個屠夫,有自己的屠殺場,正值事業高峰期。


  他本是城裡人,來我們小鎮殺牛五年,賺了不少錢,是我父母理想中的女婿。


  我從小乖順,高中畢業在家刺繡,凡事聽由父母安排。因我長相俊秀,和阿濤有過一面之緣,他對我愛慕十足,托人來說媒,我父母當即答應。於是,我就成了他的妻子。


  阿濤性情剛烈,大男子主義,做什麼事都風風火火,幹凈利索。他雖不會玩什麼浪漫,但憨厚忠誠,我感覺嫁給他一定會幸福。婚後才發現,事實完全相反。


  其實除了那個難言之隱,阿濤對我還算不錯。吃喝玩樂,他從未缺我錢花。只是他太粗心,不懂女人的心思,不會憐惜我。尤其是在房事方面,新婚之夜我就被他的粗劣行為所傷害。當時我以為,他只是剛結婚,剛接觸女人,比較粗魯、沖動,以後會慢慢變好。


  但是,忍受了一個月的煎熬之後,我才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阿濤的行為讓我不堪忍受。他精力十分旺盛,而且愛喝酒,每次喝完酒之後,像匹野獸一樣,瘋狂折磨我。連我來例假或者身體不適的時候,都不會放過我。他的行為與強暴無異,縱然我拼命掙紮,他依然會采取強硬的措施得逞。每一夜,我都會痛苦地流淚到天亮。


為此,我和他吵架,他卻說,那是因為愛我,我是他老婆,理所應當。或者說,他無法控制內心的感覺,那方面的需求比較強烈。還說,和你親密,總比那些沾花惹草的男人好。為了婚姻,我一直強忍著痛苦。


  上個月,我懷孕了。心裡有些歡喜,以為可以解脫。但阿濤卻毫無顧忌,依然堅持行房。我不從,他就強行把我按倒。最終造成流產。我被他的行為徹底激怒,和他大吵一架,回了娘家。


回復:


  朋友你好。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你老公則驗證了這句話。男人有錢為何變壞?


  只因為在這個社會中,太多的人被金錢迷惑了,一部分男人有錢後,不用他去接觸,自然有女人會徘徊在他的周圍,長期的接觸,很難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另一部分男人就是自身的道德觀念太壞,有錢後就去尋找那種本不屬於自己的刺激生活,但這兩種人最終的結果都不會有好結果的。同時也許還存在另外一種人,就是遇見了真正愛情的人,但這種人可能和金錢的關系不是很大。


  第一、光環的照耀之下迷失自我。男人一旦成功之後變成了有錢人,就會得到社會和其他人的尊重。即使他以前是個混蛋,也會有很多人向他豎起大拇指。在成功光環的背後,男人就會尋求證實自己比別的男人強的地方,就會迷失自我而另尋新歡,畢竟一個窮光蛋是沒有養二奶的經濟條件的。


  第二、彌補自己以前的生活缺失。當男人沒有成功的時候,看到別的大老板香車美人的只能流口水,當自己成功之後也會效仿,似乎是對自己風華正茂那段歲月的一種補償。大多數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都會選擇這種生活方式,這是男人心理作用在作祟的結果。


  第三、怕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生活在貴族圈子中,兩性話題也是他們比較“高雅”的談資,當一個家財萬貫而周圍朋友都養情人的時候,你若是給自己立“貞節牌坊”,別人只會以為你性無能,而不會理解為所謂的純情。所以為了能在朋友面前抬起頭,男人就變壞了。


  第四、有女人投懷送抱。誰都希望自己可以過上安逸的生活,這個時代靠青春吃飯的女人多了去了。當一個男人成功之後,在女色這方面自然會有不少誘惑。。不是哪個男人都有唐僧的定力,所以在面對女色誘惑的時候,男人都會選擇順水推舟的方式。當然這種變壞事有些許女人的賤來決定的。


  其實,生活本來就是自相矛盾的,每個男人都會說自己純情。一旦有了機會誰都不會有很好的定力,所以女性朋友們不要去譴責自家男人的“壞”。倘若你要選擇一個有錢的男人嫁了,不要怪男人的壞,因為先前是你奔著人家的錢財去的。倘若你追求平靜的生活,找個本事不大的男人嫁了就行了。“魚和熊掌不可得兼”這句話在愛情上依然很有道理。


(實習編輯:賴家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