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你贊成墮胎嗎?你是否曾經讓女人受孕,造成她後來墮胎?大部分回復的男性表現出矛盾復雜的情緒:


  “我不贊成普遍的墮胎行為,但我的確相信,如果絕對必要的話就應該墮胎。我不相信法律可以決定這件事情。應該由當事人、她的醫生以及她的保護人來共同商量。在我的早年,我曾經準備幫助一名有麻煩的年輕朋友,不過問題不是我造成的。另外一名年輕朋友懷了身孕,而那個流氓沒有娶她,遺棄了她,她自殺了。這件事讓我悲傷了50年,因為直到事發後,我才知道這麼回事。應該有人幫助她的。”


  “我不認為墮胎是違法的,不過我不確定是否完全贊成,尤其是在雙方都有很多避孕裝置可以運用的情況下。”


  “過去10年,我讓兩名伴侶墮了胎。當時這都是最好的選擇,也是雙方仔細考慮過後的決定。我是墮胎與生殖權力的極力鼓吹者和擁護者,同時也參加過抗議遊行等等,然而我多麼希望這兩次墮胎可以避免。”


  “我曾經幫助一名女孩墮胎,還有另一名女孩因我而墮胎。我贊成墮胎,中止懷孕比擁有一個不想要的娃娃好多了。我也認為反墮胎團體的邏輯是無可置疑的:殺死一個胚胎等於殺死一個人。對我來說,墮胎與否是矛盾的。”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我個人不贊成墮胎,我會努力勸服伴侶試試別的途徑。然而我知道在這個議題上,終究無法用法律來規范道德,所以我贊成選擇的自由。我反對利用墮胎來控制生育,認為這是太過激烈的手段,只能在無計可施時采用。人們應該正確地使用避孕裝置。”


  有些男士則完全反對墮胎:


  “我將墮胎比擬為經濟交換。我可以理解它們實際上的利益,然而對我來說這兩者無論是美學或道德上都是可悲的。比較合理的解決辦法是讓一些家庭環境良好、經濟富裕的夫妻來收養小孩,除非生母願意照顧他。交換條件包括由對方支付生產費用,再加上一些報酬,彌補產婦的辛勞。這不僅可護衛胚胎的權利,又讓當事人深感欣慰。”

  避孕是夫婦雙方的事,尤其是丈夫更要關心、愛護和體貼妻子,不能把避孕的事完全推給女方。為了妻子的健康,丈夫要多承擔一些責任,不能只圖一時方便,造成避孕失敗,給妻子帶來不必要的痛苦。然而如今許多男人不願意為避孕負責,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男人們對避孕的看法。


  男人覺得應該為避孕負責嗎?以下的問題是:


  你覺得有責任在性交前討論避孕問題嗎?如果你即將和一位女士發生性關系,你會保護她不要受孕嗎?性交前,你是否會詢問對方是否采取了避孕措施?如果她真的懷孕了,誰該負責?大部分男人,尤其是比較年輕的單身男子,表示避孕是女人的責任:


  “如果她不知道這麼重要的事情,那是她的事。似乎很多女人不想去了解,或者甚至不在乎。”


  “我知道她會,否則我不會跟她出去。”


  “我不會跟沒有準備好的女人上床。”


“如果她覺得我應該知道,她就會告訴我,反正我能做的不過是使用避孕工具或中斷性交。我認為避孕是女人的事。”


  “不,那是她的小孩。她應該自己小心。”


  “如果一名女孩已經超過18歲,她應該保護自己不要懷孕。如果她想要性交,應該知道後果。如果她笨到懷孕了,那不是男人的過錯,她應該自己負責。如果那位仁兄愛上這名女孩,他可以娶她,或者替她付墮胎費。”


  “通常是由女人來擔心會不會受孕。我總是不好意思提起,因為直到我把老二插進去之前,並不能認定我們一定會性交。如果我問她是否吃了避孕藥或什麼的,我總是害怕她會說這樣的話:‘你為什麼想要知道?我又不跟你上床。’”


  “性交前通常我不會詢問避孕的事,平常我會提到,看看我們是不是能達成共識,否則我認定她清楚是否有懷孕的危險。只要我愛她或者我知道我們有機會長相廝守,可能會結婚,我並不會害怕她懷孕。”


  “我16歲時讓女友懷了孕,我帶她去醫生那兒證實了這件事。然後我們告訴她父親,她父親安排了墮胎。我提議負擔費用並且告訴我父母,不過被拒絕了。我真的不希望她墮胎,不過當時我無能為力。我既年輕又愚蠢,我不會讓這種事再度發生。只有在母親的生命受到嚴重威脅,而且其他醫療方式都嘗試過的情況下,我才會贊成墮胎。”


  少數男士完全贊成女人墮胎的權利:


  “我贊成墮胎。每個人都會犯錯,不該讓問題更復雜。”


  “我贊成墮胎。女人應該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不過在婚姻關系中,我認為丈夫應該有權發表意見。”


  “我絕對贊成墮胎。在過去的法律限制下,我常常幫助女人偷偷冒用身份去墮胎。”


  “這是個人的決定。無論如何都不該算是違法。”


  “我認為墮胎應該合法、安全和幹凈。要不要墮胎是她的決定。不過,我希望在決定的過程中參與意見,如果我完全被忽略或是置諸腦後,我會感到憤怒。”


  “我贊成墮胎。17年前我幫助過一位同居的女孩墮胎,那時候我們不敢張揚。她懷了另一名男人的孩子,在我們發生關系之後兩星期才告訴我。我去借錢,找到一位適合的醫生,帶她去醫生那兒,並且在事後陪伴著她。她很害怕感染,即使醫生已經為她注射了盤尼西林。那年夏天我靠賺外快償還了朋友300塊美元(當時是一筆大數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