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我處了一個女朋友,我們在一起相處了三年,但她現在突然要和他的前男友結婚,她和我說其實她不是很喜歡前男友的,只是她媽挺喜歡她前男友。


  我今年30歲,女友29歲,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一個月了。據我所知,她和前男友一直有來往,而且也花前男友不少錢,她在我這也借了十萬塊錢,現在還了我一部分了。她最近找到我說,雖然她現在要和她前男友結婚,但是並不想和我斷,她說她心裡還是放不下我,想做我的地下情人,就算我結婚了也一樣要做我的情人。


  聽了女友說出這番話,前我當時心裡其實挺不樂意的,但我也沒有明確表示拒絕,我比較欣賞她的性格和處事能力的,我現在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辦,你覺得我應該答應她的要求呢?


回復:


  1、現在她已經和前男友要舉辦婚禮了,你還在稱呼她女友,恐怕不合適吧。一直以來,你和她的未婚夫對她而言,究竟誰是前男友,我覺得你應該重新定義,至少你要反思,這個女孩子是不是當初在戀愛當中腳踩了兩只船?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2、一個女生,在和你相處了三年之後,然後突然投身別的男人懷抱,在即將和別的男人邁入紅地毯之時,居然和你提出如此請求,你不為她感到臉紅嗎?你不為自己感到可恥嗎?自己的女友搖身一變,要做自己的情人和未來的小三,你覺得她是愛你,看得起你,還是在侮辱你?


  3、不要說你不樂意,在她提出那樣一個沒有羞恥的要求時,你不也沒明確拒絕嗎?也或許吧,這個女人還欠你一些錢財,你既留戀她的身體,也舍不得自己的錢財,所以,索性就覺得答應她,一方面要錢有望,一方面還能白撿個免費情人,何樂而不為呢,為此,也就懷抱占便宜心理欣然選擇默許。


  4、然,人終究是還是有道德榮辱觀的動物,雖然你抗拒不了眼前的便宜和誘惑,但在內心深知此等做法似乎有點“不要臉”。為此,你還是糾結的給我來信,看看別人是否能給予你一絲鼓勵,哪怕是點滴的支持,都會令你選擇出賣自己的尊嚴。其實,自己腦子裡比誰都明白自己就是在幹當婊子還想立牌坊的事兒,還不願意面對,既然如此,又何必還去揣著明白裝糊塗呢。對不起,既然你來問我,我肯定是不能支持你就這麼卑微的去茍且一份情感,雖然,於你而言,貌似是在占便宜,但最後你可能真的會吃大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