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每年的2月14號情人節花店的生意是最好的,因為這一天男人們都會送花給自己鐘情的女人。可是你知道嗎?為什麼男人們要送花給女人們嗎?是真心的表達愛意還是無事獻殷勤呢?


  從一個男人的體會來講,根本不覺得送花到底有什麼意義:送花這麼輕,哪頂得上我把我所有的東西給你?


  作為一個男人,大學的時候我可以花幾百塊錢為對方買一些禮物,但是好像對送花這個事,頭腦裡覺得根本就不重要。直到有一次我才發生改變,有一次我一個朋友結婚,然後我就給他買了一束花,而且是在冬天。我買了一束花坐公交車要轉三次才能到他家,然後我就拿著那束花,我就發現所有的女人,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在公交車上所有的女人都在盯著我那束花看,我就明白了,原來送花對女人來講這麼重要。但是雖然明白了這個,好像只是明白了,後來談戀愛的時候還是不能夠很好地把花送出去。所以即便是遇到這樣的事,也只是明白要浪漫,還沒有感受。


  所以說送鮮花這種很浪漫的事情,是能夠讓女人的心都打開的,真的體驗到流動的那種享受。但是對於男人而言,他覺得這只是一個義務,這麼做能討女人開心,或者說就是一個能討女人開心技巧。男人在這件事情中實際上是沒有享受的。


  作為男人,當時送花就從道理上知道送花對女人很重要,所以得做這件事,但是做這件事情我看著對方拿那個花很欣喜,男人其實有一種隔離感,就覺得女人很喜悅,但是其實離她還有距離,還在旁觀。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所以,在送花這件事上,女人在投入,男人在旁觀。


心理學的精神分析學派怎麼來講送花這件事呢?花朵就是植物的生殖器,這樣就可以明白,當男人送一束花給女人,而且是盛開的花,其實就是一種求愛的信號,你要把你的生殖器對我打開。

  很多人在戀愛過程中,都會送給對方財或物,尤其是數額巨大的贈予基本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如果分手,那這些財物是否應該歸還,恐怕說法就各有千秋了,還與不還都有充足的理由。這種事,恐怕靠“理”是解決不了的,只能看“情”有多深了。


戀愛中轉給女方33萬元結婚不成男方討回巨款


  據報道,青年康羅和嚴葉在雙方父母的撮合下開始戀愛,但不到一年戀情告吹。為此,康羅起訴至法院索要在戀愛期間交給嚴葉的數十萬元。近日,靜安區人民法院一審判決認定康羅戀愛期間給與嚴葉的錢款是以結婚為目的,戀愛終止時嚴葉應當返還,鑒於雙方戀愛期間有部分消費,法院判決由嚴葉返還康羅23.1萬元。


 因籌備婚禮發生糾紛


  2010年12月初,康羅的父親和嚴葉的母親在人民公園相親角相遇,雙方家長相互留下了電話便於子女聯系。2010年12月7日,康羅與嚴葉初次見面後,遂開始正式交往。


  康羅稱,戀愛時嚴葉經常說工作辛苦,希望康羅能在經濟上支持她。因此自2011年2月起,康羅通過現金存入、銀行轉賬等方式,陸續給了嚴葉33萬元。2011年7月,嚴葉與康羅商量後辭職。當年11月,雙方為籌備婚事發生糾紛,最終分手。


  2011年11月28日,康羅向法院起訴要求嚴葉返還戀愛期間的財產40.9萬元。康羅稱上述錢款系嚴葉主動索要,當時考慮到嚴葉願意與自己結婚,才將錢款交付給了她。此外2011年1月至9月,自己還將工資卡交與嚴葉掌管,卡上有資金3.6萬元,後也被嚴葉提取,加上其他交付給嚴葉的現金7萬元,共計40.9萬元。


  法庭上,嚴葉否認掌管過康羅的工資卡,更沒有收到過康羅的其他現金,但坦言康羅確實給了自己33萬元。嚴葉表示33萬元中的一部分已在戀愛期間消費,其餘則屬康羅對自己離職的自願補償。戀愛期間康羅曾承諾結婚後由他來承擔全部家用,自己才辭職。嚴葉聲稱造成雙方分手主要是康羅隱瞞了他的病情,使得她感情上受到了欺騙。


  所以如果從精神分析的角度來講,其實送花這個事是很色的事情。所以男人為什麼抗拒送花這件事,其實是因為他抗拒自己做一個很色的男人,做一個有情欲的男人。換句話說其實就是男人在諷喻他自己的情欲。


  送鮮花是一個很文雅的求愛方式,然後讓情欲的能量可以自如的流動。所以女人很開心,其實男人心裡也想達到這個目的,但是他羞恥感太重了,就隔離掉了。


  羞恥感很重是男人一個很深的話題,總結起來就是男人普遍是和媽媽的關系太親密。心理學裡講,我們情欲的第一個流向的對象都是自己的媽媽,假如和媽媽的關系太親密,會讓他們的羞恥感變得很重。最後他們整天和媽媽在一起,所以他們就要抗拒情欲的流動,因為情欲的流動會讓他們很焦慮,也會讓媽媽很焦慮。所以他們整天和媽媽在一起,就好像情欲這個事從來沒有過,他們首先在這個關系裡頭把情欲給壓下去,結果以後就便對所有的女人都是把情欲好像給壓下去。


  所以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外國的男人男孩都很有紳士風度,而且很有男子氣概,而大多數的男人和男孩都有點低頭縮樣,沒那麼有攻擊性,沒那麼有男人魅力。


  對男人們的一個好消息是,你要想泡到妞,尤其是美女,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能夠撕下那個羞恥的面具。用心理學的說法,就叫“活出本我”,或者說的難聽一點叫無恥一些,你就一定能泡到美女。有一首現在網上流傳的歌詞,“我不要再做文藝腔二逼青年,我就是要摸你乳房,摸你乳房,摸你乳房”,這就是本我的勝利。


  無數的故事都會驗證這一點:假如一個男人能夠很自如地表達他的色欲,很自如地說他很色,那怕他是個長得很醜的男人,他也會吸引很多女人。所以在情人節的時候,作為男人就得大膽地把你們的這個鮮花的那個象征送出去。大膽地把你們的情欲表達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