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我每天都處於糾結中,失眠一年多了,影響工作,身體,情緒。我今年45歲了,去年孩子高三,我和老公結婚二十年了。我從他的qq裡發現了他和一個女人的曖昧聊天,問他怎麼回事,他承認是紅顏知己,還說了女人的假名字,工作單位全是假的。我們吵了一年了,我都崩潰了。他說不聯系了。


  今年我從他手機裡發現了隱藏著一個老女人的照片,是他的同事,一個48歲的女人,我簡直崩潰了,20年的感情我一直感覺挺好的,可是沒想到到最後會這樣。我提出了離婚他不同意,他說沒上床就不算出軌,也說早就不聯系了,我對他己經沒有信任感了。


  他們之間在2013年8月份就聊到了愛,我不再相信他了,在我沒發現他們之前,我一直感覺日子雖然不富裕,但兩人開心一輩子也挺好,我們很少吵架,他每次也都讓著我,他不同意離婚,說不聯系了,我心裡這道坎過不去,每天都在糾結中生活,我該怎麼辦?他打死都不離,他說離不開這個家,簡直太可笑了,他說他只是犯了個賤,我能信他嗎?我每天都在痛苦中糾結。


回復:


  1、男人這種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或許到了任何時候、任何年齡段都斷不了那點花花心思。你45歲,你老公想必也不到50吧,此時的男人不比女人,正是一朵花還沒謝的時候,弄不好更容易招蜂引蝶,為此,他很容易抓住青春的尾巴讓自己釋放和絢爛一把,以使自己在即將步入中老年之前不空留遺憾。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2、奉勸女人,很多時候,在老公出現外心時,吵鬧不是聰明的解決辦法,只會讓夫妻感情更加雪上加霜,重要的還是嘗試有效溝通解決。


  3、面對老公手機裡隱藏的女人照片,其實,這也真不能說明問題有多嚴重。而你為此感到受不了,崩潰到鬧離婚,其實還不至於。我感覺你老公有他坦誠的一面,他曾承認他有紅顏知己,也信誓旦旦的說他沒到和那個女人上床的地步,那麼,你應該給自己一點耐心,做到靜觀其變。畢竟,他只是和他的女同事,而且是一個48歲的女同事,要說有多少迷人的姿色,恐怕不大可能,可能真的就是比較談的來,有知音的感覺。為此,你不該先急著嚷著鬧離婚,而是冷靜的反思,為什麼自己的老公會找比自己還大好幾歲的女人“談情說愛”,而和自己無話可說?這是問題的關鍵點和婚姻遭遇的危機所在。

  我和老公結婚17年,感情一直很好。


  去年春天,我發現他和一個女人愛昧微信,問他咋回事,他說聊著玩的。可是我知道那個女人是離婚的,他們背後一直來往,老公經常撒謊說辦事,找借口去那個女人的城市,去了就好幾天不回來。


  我今年夏天給那個女人發信息說了家的情況,我告訴她,你如果和我老公在一起,我離婚成全她,我說我老公有一百萬外債,她說不可能嫁給他,她要和我老公分手。我老公去了他們怎麼談的我不知道,老公回來和我分居冷戰,怪我把他們攪散了。


  這半年老公不理我,出去好幾天不給我打電話,我發信息他不回,什麼事也不和我說。我看到了他和那個女人還聯系,我給那個女人打電話,她說和我老公斷了,她不當第三者,讓我好好過日子。可是老公一點愧疚都沒有,對我就像陌生人,我一想起他不顧我的感受,我在家累死累活的,他卻陪別的女人玩樂,我過不去這個坎咋辦?


  求山哥幫助,望回復!


回復:


  1、什麼叫感情一直很好?感情一直很好,你老公怎麼還會和一個異地的離異女人偷偷來往,這說明,你們的好不過是表面的,或者說,你被你老公表面的好給蒙騙和忽悠了。


  2、發現老公的不正常後,你的及時幹預看來很奏效,或許應該給你點贊,你沒有選擇氣急敗壞的辱罵小三,或者洩憤的姿態和小三咆哮,足見你在處理過程中,保持了一份冷靜和清醒。你很聰明的用百萬外債的說辭對小三進行逼阻,顯然還是很成功,至少小三做出退卻行為,不然,你老公回來不會和你分居冷戰。可見,你的幹預起到了應有的效果。


  3、只是,面對老公的出軌,你只在小三那做文章還遠遠不夠,畢竟,是自己家的豬拱了別人家的菜,還是得拿自己的豬開刀啊。你老公和你半年冷戰,說明他出軌之心不死,在內心嫉恨你,可見,他對你的感情遠沒你想象的那麼篤厚。為此,你需要好好審視你們婚姻本身,看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他為什麼那麼思戀那個離異女人?只是一時鬼迷心竅嗎?或許,這個小三身上著實存在著女人的特有魅力,你應該從中學習和反思。女人啊,不學習不進步,不提升自己,就很容易被比自己更優秀的女人所取代,為此,女人在婚姻中應該時刻充滿危機感。


  4、也或許,他對那個女人確實有頭腦一熱的沖動想法,在那給女人那裡感受到了別樣的溫暖,所以將一時的愛慕之舉溢於言表,在手機裡也好,在QQ裡也好,進行了愛的表達。但是,只要你的男人不和你撕破臉,在你的一再逼迫下也不肯遠離你,說明他根本沒有打算拋棄你的意思,他只是一時的在婚外尋找精神慰藉而已,到了這個年齡,又有多少精力和沖動去玩浪漫玩出軌呢?或許,你更應該來好好反思你們婚姻的現狀,從中找到症結和問題。


  5、當你的男人誓死表示不想和你分開,說明他真的打心底裡在乎家庭的利益,說明他是理性的,那麼還是選擇尊重他的決定吧,給對方一個機會,也就是給自己機會。畢竟,你也在內心當中不想承受婚姻的破裂吧!每個人都有心生荊棘的時候,或者出現混蛋的想法,或者出現犯賤的舉動,這都可以理解,關鍵是只要他還清醒,他還知道自己所為不夠妥當,他有悔改之意,那麼問題就不棘手。調整下自己的心態吧,問題遠沒有那麼嚴重,給他一個改正的機會,一切讓他用實際行動說話,你接下來做好監督局的角色即可,實在邁不過這個坎,對他缺乏足夠的信心,那麼可以嘗試讓他寫一份保證書或者令他發個毒誓來安慰下自己,你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