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丈夫在我孕期出軌了,被發現的時候,他從死不承認到有一點證據,他就吐露一點實情。他們是通過工作開始聯系的,開始聊天都是談公事,後來涉及私事,由好感轉變為喜歡,然後熟悉快2個月就滾床單了,快三個月的時候,車震了。(這些都是通過偵察收集來的證據,還有部分他自己口述的。)


  得知這些事情後,我第一反應是分居離婚,孩子回我。可是他不能接受,苦苦請求。到最後父母,朋友都涉及進來(他主動告訴父母跟朋友他外遇。)爭吵持續了一個月後,他說他可以接受分居離婚,條件要我自己往說服我父母(他知道我父母不同意分居離婚)。由於父母為我們分居離婚的事鬧心了幾個月,我實在也不敢再打攪他們。分居離婚的事情也就平息了。


  可是我發現請求我別分居離婚的期間,小三發信息,他有回,一般就一兩條。電話也有接,接了個十多分鐘的電話(在我同意不分居離婚的前一天),老師,為什麼他答應我不再跟小三有聯系卻有還回復她短信電話。他告訴我,他只是禮貌性地叫她不要再打攪他生活。由於之前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他們在談分手的事情。


  最後那個十多分鐘的電話,他告訴我她只是來問孩子怎麼樣,指責他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可我最近發現小三跟他交往的最後一個月,實在已經往相親了,而且也有對象了,這個十分鐘電話,應該是小三跟現任交往了5個月的時候,為什麼小三還會打電話來糾纏?老師)我一直想不通通話時間那麼長,不可能如他所說的,只是說不聯系。老師,他為什麼不肯告訴我真實的電話內容呢?


  他是一個特別勤儉的人,對錢有點摳門。平時我跟他逛街買衣服,或者吃飯,他都會有意見,經常會由於這個鬧別扭,後來我直接就削減出外用餐,逛街也改為網購。但是他對小三花錢倒是很爽快,幾百塊的東西,一下子就買了。(他薪水3K,一般超過200元的花銷,他都要考慮很久)。請問為什麼他對小三出手那麼大方,而且是在他們有性關系之後?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發生性關系後,他對小三有愧疚的想法,說她還是個女孩子,而他是已婚的,覺得對不起他,然後新浪微博會寫一些很內疚的話,(他新浪微博跟小三是互粉的,而我不玩新浪微博的)。直到他們要鬧分手,他也會說不是不想念她,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心裡來往返回都是她。老師,假如真如他所說,他是在肉體出軌後,覺得對不起我,為什麼新浪微博寫的都是對於她的愧疚,而絲盡不涉及我。他說他在當時就只覺得對不起她。我感覺他們在交往的時期,我似乎就是多餘的,他對於我的愧疚更多的體現在我發現之後,這又是為什麼呢,老師


  還有,他跟小三做過的一些親密行為,他都會回來效仿在我身上,比如。他們在車上接吻。他會主動要求在車上跟我接吻。比如他們牽手,他會主動要求牽我的手(我們已經接近有一年沒有逛街牽手了。)比如他們的SEX,他也一樣會對我有什麼要求。老師,請問他這是什麼心理?為什麼要這樣?每次跟小三發生過的事情,回來一段時間內就會跟我再做一次?


  時至本日,我已經知道他們之間太多事情,有時候看到他們開房的酒店的電視廣告,或者快訊,我都會想起他的背叛。甚至會想到小三坐過我家的車,很多小細節,一想起來,都會撕心裂肺,我該如何消化這種情緒呢老師?


  還有,他現在不喜歡我提及他出軌的事,就算我提到了,他也是沉默不答。我沒有過多再往懷疑他會跟小三怎樣。反而他經常懷疑我出往約會想報復他。這又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