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我有一個發小兼閨蜜,我們從小就廝混在一起,經歷了我的小學、中學和大學,大學畢業後我們到了同一家廣告公司。2008年5月1日,我和在外企做工作的錢飛攜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不過兩個月,玲子和一家服飾公司的經理陳子偉也有情人終成眷屬了。為了便於來往,我們兩家都在北京郊區租了樓房,相距很近,成了不折不扣的好友鄰居。


  結婚後,我和玲子有了更多的話題。有次下班,玲子突然給我打電話說,"晴晴,我問你件事,你要如實招來。你和你老公晚上怎麼樣?"我知道她指的是什麼,卻不知她為何這麼問,後來得知她是看了我的博客。接著她主動說了她和陳子偉的事,我當然也要主動坦白了。那是第一次和玲子說這個事情,我還沒好意思怎麼說。卻沒想這竟成了破壞我們家庭的禍根。


  那次後我和玲子聊起這些話題更加順暢。有次我和老公在浴室裡愛愛,用了情趣用品,我把這件事情也告訴了玲子,她都很好奇的問我,帶電的在浴室也能用?我說那是啊,百分之百的防水設計,我在網上買了,夫妻生活也比過去更有趣了。


  但漸漸地,我夢到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在夢中我竟然和陳子偉一起親熱,這讓我嚇了一跳。那段時間我幾乎不敢直視玲子的眼睛。為了防止自己胡思亂想,我不再和玲子談類似話題。甚至有幾次玲子和陳子偉請吃飯,我都借口推辭了。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意外的是,玲子也再沒提過關於夫妻私密的事。然而,她往我家裡跑的次數卻多了起來。而且,她還總願意和錢飛狂聊一頓,但我並沒多想。不過那之後錢飛的工作就突然變得繁忙起來。有次錢飛打電話告訴我晚上加班。然而晚上我打電話到他辦公室和手機卻都沒人接。


  我下意識地撥通了玲子家的電話,陳子偉說她去同學家了。那晚,錢飛很晚才回來,說加班如何累,我沒揭穿他,因為我還愛他,不想失去他。

  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的,由於我堅持不在婚前發生性關系,老公就順從了我。但是,讓我想不到的是,在婚後,老公竟然每天晚上都要進行性生活。剛開始的時候,我以為老公只是太興奮了,過了一段時間後,老公以讓每天都要進行性生活,這有點讓我招架不住。


  真是有點不好開口,別人是因為老公性能力不強煩惱,而我確是因為老公的性欲太強而煩惱。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畢業後我回到了老家發展,老公也跟著我過來了,工作兩年後,我們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之後,選擇了結婚。結婚我們沒有像別人那樣花費很多,我們在婚禮上盡可能的縮小開支,把省下的錢我們一起去國外度蜜月,花在自己身上才最有價值。


  新婚那天晚上,在朋友們鬧完洞房之後已經筋疲力盡了,可老公還是想要做愛,我便只好順了他的意,那晚他折騰了我五次,第二天發現地上都是我們一夜激情過後的安全套。


我們蜜月半個月,老公幾乎夜夜要做愛,有時玩兒了一天回來我想要倒頭大睡,老公卻還是興致勃勃的撫摸我的私處暗示我,作為妻子我不順從是不應該的,每晚都做愛,我的私處性興奮沒有那麼大,愛液幾乎沒有,每次做愛私處都摩擦的好痛。可老公興致依舊不減。現在每到晚上我都擔心他又要做愛,不知道是我性冷感還是新婚夜破處我沒有體會到任何的快感,只是很強烈的疼痛感。我和老公的性生活這麼的不和諧讓我很苦惱。


  面對性欲這麼強的老公我若是不滿足他就怕他去外面找女人滿足自己,所以只好勉強順從他,晚上趁他還沒上床我就睡了,他過來之後便從後面抱著我,手慢慢地滑到私處,有時還拍打我的屁股,這讓我感覺他是不是有什麼壓力,只能晚上通過做愛來釋放自己,不是說男人每晚做愛射精不利於身心健康嗎?


2010年2月18日早晨,錢飛出差回來還在睡覺。我臨上班看了他手機,裡面有條短信:他今天不在,你中午到我家來吧。顯示是個陌生號碼。


  上班後,我給陳子偉打電話,得知他在青島辦事,第二天才能回來。我突然有種不祥預感。立即請了假,匆匆趕回家。


  錢飛不在,我轉身直奔玲子家。果然,我看到衣衫不整的錢飛和頭發散亂的玲子,甚至連被子都沒疊。錢飛跪地求我原諒,玲子也流著淚懺悔,問我還能不能做好朋友,我痛苦地哭了。


  兩個月後,錢飛出差,玲子也被公司派到桃園辦事,第二天晚上我突然發起高燒。我不由自主撥通了陳子偉電話,他馬上趕了過來,抱著我去了醫院。他為我掛號、化驗、取藥,在急診室整整陪了我一夜。接下來他又照顧我兩天。


  我的病全好了。就在那天晚上,我突然冒出一個念頭。我主動抱住了陳子偉,他身體僵硬一下,隨即轉身抱起我。我們親吻的剎那,我心頭掠過一陣報復的快感。


  事後,陳子偉說早喜歡上我了。現在玲子背叛了他,他要和我永遠在一起。他的話讓我大吃一驚,原來玲子和錢飛的事他都知道了。可我還愛著錢飛,所以我拒絕了陳子偉。


  可一段時間過去,陳子偉竟拿著離婚證來找我。不久,錢飛也知道了整件事,說陳子偉已經把一切都告訴了他。我哭著求錢飛原諒,可他說,我們都背叛了對方,不可能再恢復到以前了。已經有污點的婚姻,還能指望它純潔麼?錢飛的話,讓我哭了整整一夜,我不想這樣的結局發生。


  這年的8月,我和錢飛離了婚。我走出那個曾溫馨無比的小家,也走出了我和錢飛的愛情,我搬回了父母家,得知玲子也離開了這個誠實。而陳子偉聽說我離婚後美的不行,狂熱追求我,可我知道我雖然喜歡他,可他畢竟曾是我最好朋友的丈夫,我如果和他在一起,就要面對那些可怕的往事,這是我最不願去想象和面對的,因為這裡面曾包含兩個家庭的幸福和憧憬……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