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男女的交流不只有性,一些簡單的身體接觸反而更能增加倆人的感情,更能起到溝通的作用,曾有科學證明,擁抱比性更能將兩人的感情變得牢固。下面一些身體語言可以促進你們的感情,可以在感情中嘗試。


  最能促進感情的身體接觸最能促進感情的身體接觸


  1、手指從身後脖頸處慢慢下滑,同時深情對視,輕吻。


  2、 輕撫對方的臉頰,並輕吻。


  3、並排而坐時,依偎對方,頭伏在對方肩頭,手輕撫對方手臂並慢慢滑向手掌,十指相扣。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4、躺在床上,從背後摟住對方,並將身體與對方緊貼。


  女人的一生很多時間都是在廚房和菜市場裡忙碌著,這絕對是嫁為人妻的重點部分。當然了,每個人不吃飯肯定是不行的,可貴之處在於女人做飯並不只是單純照料自己的胃,更多時候總是惦記著男人的喜好,似乎由不得自己,說到底算是一種大愛。


  一、一輩子我只喜歡吃你做的飯菜


  女人的一生很多時間都是在廚房和菜市場裡忙碌著,這絕對是嫁為人妻的重點部分。當然了,每個人不吃飯肯定是不行的,可貴之處在於女人做飯並不只是單純照料自己的胃,更多時候總是惦記著男人的喜好,似乎由不得自己,說到底算是一種大愛。冷了、熱了、咸了、淡了,要不要加點醋,吃不吃辣椒?直到男人挺起了肚子,打了飽嗝,說了一句“真香”後,她才會在心裡偷著樂。


  男人那時總像領導,一方面是對她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是對她勞動的尊重。可又有多少男人知道妻子飯菜時常做少了她自己卻吃不飽遷就著,還有多少次吃剩飯,吃冷菜?我想男人不論在外如何吃香喝辣,如何大魚大肉,都不會有在家裡吃一碗熱騰騰的打鹵面舒服,那怕老婆連雞蛋番茄都炒不好,她也一定是盡力了。“一輩子我只喜歡吃你做的飯菜”,我想一定是吃出了愛的味道!


  二、我願意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當一個女人決定要嫁給你的那一天開始,在她的心中覺得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胸膛,還有所要依靠的肩膀。“百年好合”,“白頭偕老”,不正是人們對美滿婚姻的追求和向往?“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什麼山盟海誓都不要,不管歲月多寂寥世事變幻了多少,只有我們真心擁抱。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的心事只讓你知道,無論相伴在天涯還是遙遠的海角,但求一個永遠就好。親愛的你知不知道,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是真的愛你,每天分分秒秒,用盡這一生到老。”



  5、相對而站時,用身體緊貼住對方,並將雙手搭在對方肩頭或輕扶在對方胸膛。


  6、拉住對方的手,額頭相觸,深情望向對方,話音輕柔。


  7、相對而站交談時,用雙手輕扶對方的腰部及胯部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