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昨夜,和往常一樣,晚飯後,我跑兒子臥室看著孩子做家庭作業,丈夫在客廳看電視。


  期間,丈夫接了個電話,打了聲招呼,出門了。過了兩三個小時才回來。見丈夫臉色難看,問丈夫出了什麼事。丈夫撲通跪我面前,哭著說:“媳婦,我對不起你。”


  趕緊將丈夫扶起,並對丈夫說:“我們夫妻已多年,有什麼事,說出來,共同承擔。”沒想到,丈夫竟然告訴我,閨蜜兒子的親爸竟然是我丈夫。


  我那閨蜜,三年前就已經離婚。離婚原因:她嫌她丈夫沒本事,和一個小老板好上了,後來,被她丈夫發現,離婚了。


  閨蜜也想老老實實做那小老板情人,但是,閨蜜有次和小老板偷情,被其妻捉奸在床,隨之,閨蜜被小老板拋棄。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閨蜜當時找我訴苦,處於‘幫親不幫理’心態,那段時間,我經常讓閨蜜來我家蹭吃,有時和我嘮嗑晚了,就留我家借宿。


  沒想到的是,閨蜜竟然瞞著我將我丈夫勾上了床。


  丈夫覺得‘偷來’的女人刺激,總隔三差五跑閨蜜家私會,直到閨蜜懷孕。


  丈夫曾懇請閨蜜將孩子打掉,但閨蜜不同意。


  曾經,我還和閨蜜開玩笑:“都三十好幾的人了,別每天和一些壞男人勾三搭四,現在,恐怕你連孩子的父親都不知道是誰吧?”


  想想這一切,簡直就是個笑話。


閨蜜曾答應丈夫,不會破壞我們的婚姻,而今,閨蜜卻有了喧賓奪主的想法,催著丈夫和我離婚。


  昨晚,是閨蜜對丈夫的最後通牒。丈夫不想離婚,卻不知該如何解決此事,也只好向我坦白。


  昨夜無眠,各種想法充斥著我的思想。我該怎麼辦?


  回復:


  親情、愛情、友情時常會被我們掛在嘴邊,然,當親情、愛情、友情給予傷害時,一定是致命的。

  結婚第五年,我買了一間小公寓。作為我的私人陣地,不是我的家。至於我的另一半,不讓他知道。我把這裡當成自己的私密地帶,當成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空間。可是,自從和老公的關系變得淡漠,公寓便容納了兩個人的世界。當然,這個人並不是我的老公,他是我的情人,他叫梁春剛。


  其實,總的來說老公對我很好,但是,他偶爾也發脾氣,會失去耐心,甚至不講理。我才不想看。我也不願意總是反復追問:你為什麼遲歸?和哪一個吃飯、喝茶、唱歌、按摩、洗浴?那是他自己的事,我才不纏上他。我們是伴侶,其實就是夥伴,不是重疊在一起的主人和影子的關系。歲月漫漫,我們對彼此的靈魂和身體已經習慣,適應彼此已經多過對彼此的興趣和愛。因為我們愛過,所以我們生活在一個屋簷下。我們總在一起,雖然百看不厭,千看不厭,但是看到一萬遍,總還是有些審美疲勞了。於是,我們有了屬於自己的秘密。


  塵世諸多誘惑,一不小心,就是一次飛蛾撲火。當春剛出現在我的面前,我的愛便不由自主地全盤呈現。我愛上了他,他也愛我,我們愛著彼此的靈魂和身體。有時候,我愛他的靈魂多過身體;有時候,我愛他的身體多過靈魂。那個時候,我願意打開自己的身體,我能夠聽見自己的身體在唱歌。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會因為對方而放棄現在手裡擁有的,因為那是一樁太過傷筋動骨的事情。我們不敢,我們不想。


在特別的日子,我們會送給對方特別的禮物,但是,為我的大衣、首飾買單的不是他;我的車壞了,半路拋錨,我的求助電話也不是打給他。而他,他也亦然,他要照顧的人不只是我。等激情潮水般退去,我們發現,啊,原來也有冰山橫亙在曾經那麼相愛的我們中間。於是,秘密永遠是秘密,秘密慢慢變作回憶。


  人在不斷的改變,且人心隔肚皮,有些人越長大越變壞,你丈夫如此,你閨蜜本就如此。


  在你閨蜜勾搭你丈夫當初,她的良心就被狗吃了,也怪你丈夫輕信了你閨蜜不會打擾你們婚姻行為的鬼話,為此,才演變成當今難以收拾的殘局。


  既然你閨蜜敢逼你丈夫離婚,那麼,你和你閨蜜之間僅剩的也只有撕破臉了。


  給出的建議:


 一、就算你不肯原諒你丈夫,你也不能讓你閨蜜得逞。介於此,給你丈夫一個明確答復:就算他如今是人渣,你和孩子依然對他不離不棄。後出軌時期,男人最擔心的不就是後宮出亂。這下,你丈夫總算可以安心了。


  二、主動給你閨蜜打個電話,不做潑婦,而是克制情緒的告訴她:你看不起她,你不會和你丈夫離婚。


  擺明自己的態度後,就戲看你閨蜜從抓狂到死心。


  期間,你閨蜜或會上你家鬧騰,或會去你丈夫上班的地方鬧騰。將心沉下來。最終滾蛋的一定是你閨蜜。你需要做的只是不離不棄。並請你相信,有了如此代價沉痛的教訓,你丈夫一定會從此老實些許。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