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謊言三: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說這句話的男人一般情況下都是違心的。當兩個人沒有見面的時候,男人一再強調不在乎女人的容貌,是因為在他們心裡還存在對女人容貌的幻想。但是當一個女人的長相讓他們不滿意的時候,他們就會主動減少聯系,所以這樣的謊言對他們來說沒有什麼損失,很少有男人一點都不愛相貌只愛靈魂。


  謊言四:說吧,我什麼都答應你


  男人往往一激動就會說出這句話,女人可千萬不要把他的這句話當真,因為在他們說完之後,他們大多會忘記自己說的話。當女人再次問起的時候,他們會說:"我說過嗎?我怎麼不知道?"或者說:"怎麼可能呢?怎麼可能什麼都答應呢?"或者當女人提出要求後,男人再來一句:"除了這件事,我什麼都答應你。"此時,你還有什麼可說呢?所以不要相信男人真的什麼都會答應。

男人的謊言是如何被女人揭穿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謊言五:你是我的唯一


  男人哄女人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就是這句:"你是我的唯一。"然而,沒有誰是誰的唯一,愛著的時候也不是,因為男人除了你,還有他的父母、家人、朋友,你怎麼可能是他的唯一呢?他可能在某段時間對你很好,但是當他對你不好的時候也就不好了,你不會成為他一輩子的唯一。這句話只是情到濃時最甜蜜的情話,但不要把它當成男人的諾言,因為萬事萬物都處於不斷變化和發展中的。


  謊言六: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處女


  這句話是最不能信的,男人雖然說性解放,對和他發生關系的女人說沒什麼,但是真正要和他結婚的,就會對自己的老婆不是處女耿耿於懷,所以當有男人跟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不要輕易相信。

  謊言七:我一定改


  當男人在你面前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可以相信他有這個決心,但是你不要相信他可以做得到。因為一個人的某種性格或者已經形成的不良嗜好,是不可能在一天半天改變的。他可能在某個時段答應你改,但是過了這段時間,他就又會回到原來的樣子。不要試圖去改變一個男人,而是要去改變你對他的期望。


  謊言八:我沒騙你


  男人常常會用這句話來獲取女人的信任,在女人表示懷疑的時候,他們常常會加上一句:不信你問某某某,他可以證明。這樣女人往往就可以信任了,因為有個真實的人可以作證。實際上,男人說這樣的話的時候很可能是在撒謊。他們在掩飾內心的不安,所以用這句話來穩住自己的心,先讓自己不慌亂,之後讓女人信任他們。


  戀愛的時候,對於男人的這些謊言,很多女人都具有很高的識別力,這就是所謂的女性第六感。女人的感情細胞很發達,可以通過一句話或者一個表情來判斷對方是否在說謊。若有不對,女人便會察覺到。女人的大腦是多軌的。可以同時獲得和分析不同的信息。但是男人的頭腦就比較簡單,一個時間只能處理一件事情。而且女人對於男人撒謊的內容會記得很清楚。所以男人撒謊時稍有漏洞就會被女人發覺。

  其實,很多時候,謊言會變成一種無意識的行為,因為人會下意識地從趨利避害的角度來行動。雖然善意的謊言是無可厚非,但是建議男人還是用心來說話辦事,或許會在當時當地有些尷尬,但是女人總能理解那顆真誠的心。


  3.將時間安排好:思念雖美麗但也無比優傷,漫長的寂寞需要自己一個


  人去品嘗,空餘時間多看書,少逛街,免得出行時不幸瞧見別人手挽手,觸景生愁。


  4.時時聯絡:電話卡備好,這是必需的。時時來點新花樣,除了E-mail還有書信及偶爾托郵局寄些有趣的小玩意兒。


  5.創造一起工作的條件:與相愛的人廝守在一起,才會更接近幸福。


  6.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身體是本錢,在生病時特別容易掛念對方而心生優愁,所以要預防感冒及其他疾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累人,異地的愛情更是如此。如果我們覺得自己受不了這份思念的煎熬,就不要選擇異地戀;如果我們深愛的那個人恰恰身在異地,那麼,那麼用真愛把距離踩在腳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