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關鍵詞:學了連招想再追妹子


  問:#烏鴉愛問題#烏鴉大大你好。以前追過一個女生,沒追上,在學習連招後受益匪淺,醍醐灌頂,想再試試,想請大大給分析分析。以前追的時候只是主動找妹子聊天,不過妹子愛理不理,放棄的原因也是這樣,沒法對話下去。沒做過送禮物、服務的行動。不過我覺得還是暴露出目的了。


  答:既然你已經學到連招之後,收益非淺,那麼很明顯,還沒學透徹,你說現在追的那個妹子,你放棄了以前那種討好行為,可你現在依然還是討好她,只不過你的一個目的沒有之前這麼明顯罷了,在連招裡面最基本的第一招,生活建設,請問你要去做嗎?


  你有拍自己的展示面,你又把自己的生活點點滴滴發在朋友圈裡面,從而介紹自己吸引到這個妹子嗎?


  如果沒有去做的話,請先把自己的一個生活,建設起來,不要再以一個屌絲的身份再去討好這個女生,而是告訴這個女生,你身上是有一定的價值以及光芒,從而達到吸引這個妹子。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2關鍵詞:分手了但是放不下她


  問:大大,關注了很久,最近有些感情問題想求助,兩個月前因為她老是提前男友,吵了一架,吵得比較兇,然後她就說要分手,這兩個月拉拉扯扯,一直沒斷,前幾天,我又抓住機會主動親了她,她當時沒反抗,晚上微信還說要我以後別耍流氓,但是第二天又很認真的說以後別聯系了,我們這樣和還在談有什麼區別?現在又回到分手那種狀態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真的放不下她!電話也接、微信也可以聊,就是提復合就不行!


  答:既然這妹子老提起她的前男友,那麼證明的是他和你在一起之後,並過得不是太幸福,而且和她前男友,之前的相處模式反而更加拉低了,而他只不過是提醒你要比她的前男友很像優秀,但是他在隔壁一直逼逼叨你。

1關鍵詞:妹子覺得自己像一個小弟弟


  問:#烏鴉愛問題#老師我比較喜歡年齡比我大幾歲的女孩但是我長得一副娃娃臉相貌還OK了和喜歡的妹子也聊的來但是最後總是沒法在一起表白她們也說喜歡我但是因為我的相貌看著比實際年齡小好多她們總說感覺和我在一起就像帶著一個比自己小好多的弟弟我該怎麼破


  答:那麼兄弟你也是知道:一個人的年齡它只是一個數字。


  一個人成不成熟是看他的內在,看他的做事方式,看他如何對待他身邊的朋友,看他身邊的朋友是怎麼對待他。


  如果說你有喜歡大齡女生這樣的癖好:大部分女生是不接受姐弟戀的,他們談戀愛不希望去照顧男生,都是希望男生來照顧他們,你的難度會比較高。


  你需要證明給他們看就說你的心理年齡是成熟的男人,你有能力去照顧她,遇到突發情況你能夠果斷解決掉。


2關鍵詞:對妹子忽冷忽熱,她想跟我分手


  問:大大,我出問題了。我和她是通過我妹妹微信介紹認識的,以前大概聊了二十天左右我就用七天截殺的遊戲和她玩了,做了我七天的女朋友,期間她說我只能暖她一個。後來遊戲結束了,我們沒怎麼聊過了,前段時間我又和她聊起來了,我試探性的問了她要不要做我女朋友,然後她說是不是又是遊戲,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玩遊戲。然後我強硬的再問了她要不要做我女朋友,然後她說試試吧,她說這個遊戲多少天,然後我就說到你覺得我膩的時候。但是後面因為我找她聊天她都說不知道怎麼和我聊,她說和我發一句微信要思考幾分鐘該不該發,和她打電話也都是我找話題。她還是cn。後來聖誕節我陪其他妹子過了沒理她,前兩天她就說我和她沒有一點情侶的感覺,感覺就好像陌生人,說我對她忽冷忽熱的。她就覺得不想這樣下去了,然後她就提結束遊戲了。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喜歡她的,對她忽冷忽熱是因為和自己女朋友聊天她都是木納的。我一生氣就不理她。所以造成這個後果。大大救我一把吧。謝謝謝謝


  是你沒有讀懂她的一個潛臺詞。而在這時候,你明確可以說到,我不想再聽你以前的男朋友事情,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你要把自己的態度表現出來,從而拒絕到她的一個前男友的事情。


  那麼既然她電話也接微信,這妹子還是抱有對你有希望的,如果沒有希望他是直接不屌你的,你現在需要的是,提供對三個價值,要麼給她愛,要麼給他生存的條件,要麼提供給他開心,你只需要做到一點就足夠了,這才要求復合的資本。


3關鍵詞:如何找回以前吸引她的感覺


  問:#烏鴉愛問題#導師您好,我有一個閨蜜,她對我很好,以前經常和我長時間大頻率的深入聊天,每天基本都訪問我的空間,她也給我主動買過禮物。和她相處的時候,我有女朋友,我懷疑過她喜歡我,她卻一直強調我們只是閨蜜。現在也是這樣。後來我們關系逐漸變化了,甚至冷了,可我們都不甘心這樣。互相聊了很多次後關系都沒什麼改善。我們兩個都有對於以前美好的懷念,可是卻都覺得對方變了。前幾天我問她你是不是喜歡過我,她說以前是的。烏鴉大大,如何找回以前我把她吸引的那種感覺,她是喜歡我麼,還有,假如我要想泡她,有沒有可能。


  答:怎麼找回以前吸引他的感覺,那你想想以前你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情?妹子很明顯說是以前喜歡上你,是因為你現在有女朋友,誰還會承認喜歡你,而且你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你還要一腳踏兩船?


4關鍵詞;如何在眾多人中吸引到妹子


  問:#烏鴉愛問題#烏鴉大大你好,我想請教你一個問題,我和一群非常容易羨慕、嫉妒、恨、驕傲、自大我行我素……只有在特別時候才會有一些尊重。雖然我很清楚,但慢慢還是被同化了。喜歡上某一個女生之後便認識到你的存在。我想問一下在一群只知道吃喝與玩手機連幽都不知道的人裡,要想“吸引”到她們,應該怎麼做呢?


  答:他們在特別的時候才會尊重你,那麼這時候其實你是討好於他們,那你既然這麼清楚被同化了,那應該是是跳開這個圈子,在這個圈子內,你喜歡一個女生,是吧?你怎麼才能和他們打成一片吧?讓他們幫你泡到這個妞是吧?那你更加應該的是把你的價值體現出來,那最簡單的是從一個幽默你可以看看火星情報局裡面的人家是怎麼調侃別人的,但同樣你在調侃別人的同時記得自嘲自己告訴他們,我可以被調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