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當天跟Lizzy喝完咖啡到傍晚始開始天涼了,回家點好蠟燭把浴缸放滿熱水,安靜地在水裡抱住雙腿,用手機開始播放小時候最喜歡周傑倫的一首歌。


  愛情走的太快,就像龍卷風,不能承受,我已無處可躲⋯⋯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不知不覺,我跟了這節奏,後知後覺,又過了一個秋,後知後覺,我該好好生活。


  手機打開翻到了一直很想念的J先生照片,默默的看了幾秒,我把手機關掉。秋天到了,是時候放開這些思念,好好繼續生活。沒有他的日子,世界還是一樣運轉,我也該慢慢學會放下對過去的思念,也放過自己吧,勇敢的往未知的將來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