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在大都市,發生一夜情的幾率就越高,當然了,這雖然不是什麼光明正大的事情,但還是會有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甚至會影響到當下的生活。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5個女人堆一夜情的內心獨白吧。


法老的寵妃,女,30歲,自由職業者


你以為你是誰??你沒有選擇。


我和文字戀愛,和照片講話,和男朋友柏拉圖。在我看來,沒有性的愛情更加珍貴。戀愛久了,他卻說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他說,戀愛就必須放縱。他再也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欲望。一控制,他就會瘋掉,而且我們會為了買夫妻情趣奧拉來鬧別扭。於是,我們大吵一架。


於是,在那個慌亂的夜,我把靈魂交給愛情,把身體交給欲望。當清晨醒來,身邊躺著的是一個近乎陌生的人,我想,愛情終於也到了結束的時候。欲望的開始,便是愛情的結束。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對於任何一個置身於這個燈紅酒綠都市中的人來說,你永遠都是跟隨著節奏在跳躍,別無選擇。你只是一條沒有方向的魚。我們沒有價值,我們的價值就是放縱自己。


翻滾吧~阿妹!,32歲,全職太太


做為女人,我也有著一樣的需要和激情。


很多人羨慕我,不用上班,有個有錢的老公,住在大大的house裡邊。可是,錢卻換不來陪伴的時間。每每獨守空房,寂靜的幾乎可以聽到回聲,便覺得這樣的婚姻真的可悲。


於是,迷戀上了酒吧,迷戀上了微醺的感覺。而那晚,可以選的卻只有獨自回家和一夜情兩種方式。我沒有選擇回家,即便如此,我想,我應該不是壞女人。我只是選擇了釋放自己的身體。


紀未,年齡未知,公司職員


只是一場遊戲,別太在意。


網絡世界,虛幻,卻唯美。作為一個小公司的職員,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比起燈紅酒綠略顯乏味,我素愛追求時尚與自由,感覺那種無所顧慮的生活才是最美的。在論壇裡,遇到了有同樣想法的他。我們日日聊到深夜,天南海北,人生、理想、愛情、工作。終於有一天,他提出要見面。


算了算了,我不停的安慰著自己,反正燎原的火已經燒到了自己,又何苦為了固守而壓抑自己。我閉上眼睛,無奈的想著,任憑身體與思想壓抑的解放。此時與愛情無關,此時只是一場放縱自己的遊戲……我們各取所需,合作愉快。


一朵雲,28歲,空姐


喜歡一夜情,這讓人有攻城掠地的快感。


作為一名空姐,與男朋友聚少離多,這樣的感情無論從心理上還是身體上都完全無法滿足雙方的需要。在飛機上的艷遇,再也沒有比這更讓一個女人驕傲的了。將別人的情感化為一片焦土,一個城市,一段邂逅,一場激情。而且,身體是一件美妙的樂器……即使在短暫的歡愉之後,略顯空寂,總比無感無心好。


咖啡小貓,26歲,婚禮策劃


只在乎曾經擁有,無所謂天長地久。


一份在外人眼中看來充滿甜蜜感的工作,與我而言,卻早已麻木。常常眼中看到的是幸福,心裡卻滿是孤寂。兩年前男友劈腿的傷痛,讓我至今無法再相信那些與愛情有關的誓言。


即便如此,作為一個在陌生城市獨自打拼的女人,也總是會有落寞的時候,總是希望被另一個人溫情相擁。


如果,真的想要的話,為什麼不說:“今晚,留下來陪我好嗎?”人生很短,何必留下太多的遺憾。溫暖的擁抱,總會給受傷的心靈帶來些許慰藉。


(來源:新浪-情感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