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與性之間的關系是如何


  後來有一段時間,他做那事時不成了。我幫他弄半天才能弄起來。


  他對我有依賴感,覺得在性上我行他不行。後來他終於下決心和我結婚,我想和這個有一點關系。”


  有一種觀點認為,性的和諧是婚姻質量中最重要的因素,從我的調查來看,不盡然。在有的婚姻關系中,雙方性關系並不很好,但由於感情很好,婚姻質量仍然很高。例如,有一位女性說婚後多年他的丈夫一直沒給過她性快樂,她一直靠自己解決;但同時她又說自己在感情上很滿足,因為她知道丈夫是真心對她好,她很願意同他白頭偕老。這就說明,對於一些婚姻的穩定和持久來說,性關系質量好壞並沒有決定性的意義。

婚姻與性之間的關系是如何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1、看電視時缺乏交流


  這種將過多外界信息帶入私密空間的做法,會讓伴侶間的親密感弱化。一項調查表明,臥室裡有電視的情侶,比那些沒電視的人,性愛次數要少一半。


  2、假裝性高潮


  首先,這是不誠實的,會使彼此間產生隔閡。其次,如果是為了對方的自尊而假裝高潮,結果不僅自己沒有享受到快感,還會讓對方誤解。

婚姻與性之間的關系是如何


  經過上述內容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於性與婚姻之間的關系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同的人之間也有著不同的觀點,而這些直觀的,客觀的各種觀點都會總結與一點,性與婚姻是密不可分的,婚姻促使著性,而性也會對婚姻有著影響,你怎麼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