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100mg雙效壯陽持久,


  君當作磐石,妾當如蒲葦,蒲草韌如絲,磐石無轉移。”陽剛陰柔,是亙古不變的自然規律。聰明女人懂得以柔克剛,用柔情征服男人,笨女人才會企圖用講理去說服男人,因為男人真的不吃那一套,他會覺得你邏輯嚴謹、頭頭是道的樣子太可怕!那麼男人到底最難以抵禦女人怎樣的溫柔對待呢?快聽聽他們怎麼說:


  阿叢& 26歲& 軟件開發


  我最受不了她的笑,她有一個菱角小嘴,抿嘴微笑或是露出可愛的小虎牙時都會讓我怦然心動,立刻就有擁她吻她的沖動,哪怕是在地鐵裡也不例外。其實她脾氣不怎麼好,有時還很野蠻,橫眉立目的,但是只要她溫柔地對我笑一下,我就會完全妥協,哪怕剛剛有怒氣也會煙消雲散,她支配我做的事情也會乖乖去做,像是有種魔力似的。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260


  茄子,30歲,博士


  我靠在沙發上或者躺在床上時,看見她走過來就會張開雙臂,她通常會很乖地走過來依偎在我懷裡,我就覺得無限滿足。有時倆人剛剛生氣鬧別扭,彼此不說話,但是只要她把頭埋進來,我就知道我們彼此諒解了。我喜歡這種默默的方式,雖然不說話,但是充滿了溫暖清馨的愛意纏綿。如果她再給我一個出其不意地香吻就更完美了。哈哈!當然了,有時候她也會很兇很倔強地無視我張開的雙臂,狠狠地給我拋一個衛生球”!


  小kay& 23歲& 基金會計


  我是北方人,大學時考到了南方,發現那邊的女孩不僅長得比較嬌小,而且說話含糖量”很高,我大學時的女友是江蘇的,雖然說不上特別漂亮,但是我最喜歡聽她的吳儂軟語”,尤其是撒嬌的時候,簡直令我渾身酥麻,溫柔死了!


  一江春水& 27歲 銷售


  我最喜歡跟女朋友深情地擁吻,我的工作是經常出差,聚少離多,每次我出門之前,她會緊緊地抱著我不放然後是一個長久的親吻,我能感到她對我的依戀和不舍;每次我從外地回來,她也會跑過來抱住我,有點害羞地吻我,我就知道我們該幹什麼了。

本文來自成人性教育論壇,由網友發佈,本站僅引用以提供參考,不代表本站贊同文章的觀點。如您認為本文在內容和知識產權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請與我們聯系:http://tw.avseo.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瑞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